赵宝刚再飘红 青春三部掀动重走青春

2012年11月15日09:59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由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主要讲述土生土长在北京的四个堂兄弟,何东、何西、何南、何北,家庭背景不同,性格志向迥异。

《北京青年》剧照《北京青年》剧照

  这四个北京青年,为了各自的理想努力着,他们将经历爱情考验和生活洗礼。本剧于2012年8月16日在北京卫视、天津、浙江、东方、安徽五大卫视全国联合首播。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也掀起了一阵80后重走青春的热潮。

  《北京青年》续写了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与《我的青春谁做主》后的“青春”系列作品,不仅延续了前两部中对两代人不同观念的探讨,也将父辈与年轻一代对人生价值观念的对撞以更为激烈与深入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