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排名创佳绩 一代超模秀出全新一代

2012年11月15日10:15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2012年的四大时装周上,中国超模风头极盛,随着国际时装周上中国面孔的频频亮相,让我们真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超模时代”。目前排在第五位的刘雯[微博]成为亚洲模特最高名次的记录,孙菲菲[微博]后来居上,超过前辈秦舒培[微博],排在了第21位。奚梦瑶[微博]和何穗[微博]第一次进榜。其中只走过一季的何穗更是凭借Ralph Lauren的开场和代言奇迹般地冲到了31名。除此之外,雎晓雯[微博]、杨璐溪[微博]、何智慧、贾静也出现在国际秀场的天桥上。

刘雯成为现今最红的亚洲模特刘雯成为现今最红的亚洲模特

  一个曾在全国模特大赛名落孙山的选手,如今却成为了几乎国内外所有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也成为Calvin Klein,Dolce&Gabbana等奢侈品牌的广告模特。她更是以第一个亚裔模特的身份成为美国化妆品巨头Estee Lauder的全球代言人。

  2009年四大时装周,74场秀,使刘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秀霸”,也奠定了她在国际秀场上的位置。

  这个单眼皮的“灰姑娘”仿佛一阵风,席卷了欧美时尚圈,成为现今最红的亚洲模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