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意行全球 中国品牌彰显厚重中国

2012年11月15日10:42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在国际大牌纷纷看中中国消费市场,进驻中国的时候,本土的设计品牌也瞄准了国际市场这个大舞台,想要一展风采。从珠宝品牌戴丽尔收购沃尔夫斯在国际上亮相,到佰草集与法国第一连锁丝芙兰的合作,再到NE-TIGER本土的奢侈品牌被国际认可。

以依文为代表的中国设计师及品牌亮相国际舞台以依文为代表的中国设计师及品牌亮相国际舞台

  可以说中国本土品牌已经在国际市场一步步见证了中国品牌的实力,形成了一股中国力量。其中,更以依文受英国政府邀请,于2012年7月27日奥运会开幕当天,在英国首次对外开放的商务官邸兰卡斯特宫以“和”为主题向世界呈现一场凝聚中国文化价值的时装盛宴最值得称道。

  本次时装秀首次融合了时尚、文化、体育、商业等各界力量,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价值。这不仅是中国品牌以国际化的时装语境深入影响西方世界,更是一次全球瞩目的高层次经济文化交流活动,中国品牌将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主力代表,以中国独有的创造力向世界呈现自己的文化价值。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