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成大器 国际周展享誉时尚国际

2012年11月15日10:44  新浪女性 微博

  事件信息: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办,2003年开始每年3月和10月分春夏、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荷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余位中外设计师、350多家中外品牌举办了768场专场发布会。  

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设计师走向世界的窗口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设计师走向世界的窗口

  15年前,中国国际时装周还仅是一年一次以设计为主的博览会,但那时已经让一些执着期待的设计师看到了实现梦想的最近距离,15年间,中国国际时装周打造了众多的中国设计师和模特,15年后,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设计师走向世界的窗口,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开始对中国国际时装周进行全程赞助,也标志着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国际化和市场化的发展进程中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中国国际时装周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赞助的38个国家时装周中发展速度最快、最具特色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