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具影响力服装设计师候选人Lea Seong(韩)

2012年11月26日1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候选人介绍:Lea Seong ,中文名字成受燕,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大学毕业后,凭借自身的努力她又来到美国纽约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继续深造,拿到了第二个时尚设计学士学位。大学2年级她便在世界名牌公司Calvin Klein开始积累设计经验。她在美国一直从事服装相关的服装设计、市场营销、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对服装有着深刻而全面的理解。

Lea SeongLea Seong

  Lea Seong 曾在某女装公司负责艺术总监兼副社长,还担任过某童装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某男装公司的运动服装部负责市场营销,以自由职业者身份担任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的图形设计师。不只是时装方面,在艺术方面她也有着很大的天赋。在美国新泽西全国插花秀上,她用天然植物设计的艺术作品得了创造艺术奖。

  2007年第一次踏上母亲的故乡-中国,Lea Seong被中国的民族文化和热情的人们深深地吸引,同时也看好了中国的庞大市场。一直很自信的她,经过半年多的市场调查之后,2008年在中国创立上海凯啦贸易有限公司,并创建了自己的品牌“Lea Seong”,出任公司的CEO兼设计总监。自此,她的时装定期出现在中国时装周的舞台上,并多次获得“时装发布会特别奖”。

Lea Seong工作照Lea Seong工作照

  Lea Seong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于大自然,擅长从一些日常生活或者传统文化中吸取精髓,应用到自己的设计上,设计的作品百分之八十用的都是有机面料。总体来说,Lea Seong的设计风格比较女性化,在设计时她运用了大量的荷叶边、褶皱,做工比较复杂,风格非常“Parsons式”——设计新颖大胆,工艺精益求精。设计的作品款式风格独立,低调却充满创意和贵族气质,并善用雅致的色调。

  她的作品特别献给认定艺术作品价值和热爱艺术作品的女人们。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