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皮裙任你搭 国际章领衔帅酷风潮

2012年11月27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季皮裙成了时尚潮流中的绝对主角,无论是勾勒身材的紧身款式还是俏皮的百褶裙样式,亦或是最百搭的半身裙都可以瞥见皮革材质的身影。这不今日章子怡就身穿紧身黑色皮裙出席电影首映礼,把帅气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又引起一阵“皮革”风潮。

  紧身款皮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身着帅气的紧身皮裙

  近日章子怡身着帅气的紧身皮裙参加莫电影首映礼,帅气的紧身皮裙完美勾勒出好身材,腰带装饰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在配饰上费尽心思的章子怡,用夸张指环和蛤蟆镜点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唐嫣超短款皮裙

  素来以甜美著称的唐嫣这次的大红色性感皮裙让人耳目一新,并不丰满的唐嫣用拼接材质和超短款设计让我们把直线锁定在超长美腿上,如果黑色鞋子换成红色恨天高会不会效果更好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灿抹胸皮裙

  蔡灿并不骨干反而可以把抹胸皮裙“撑”起来,看来皮裙是身材丰腴MM的好选择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谢丽尔-科尔束身橘色皮衣曲线玲珑

  谢丽尔-科尔束身橘色皮衣曲线玲珑,大胆的橘色可能是你不敢轻易尝试的色彩,但是绝对是冬日温暖派好选择,对身材够自信的人不妨一试。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