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救星:资生堂臻白无瑕美容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9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白的王道—臻白无瑕资生堂的美白

  该产品添加了全新美白成分m-Tranexamic Acid,第一次将医疗领域使用的美白有效成分使用在了化妆品中,并获得了专利。

  备受推崇的全新臻白无瑕美容液在日本一经上市便大受好评,仅上市之初的8个月销量便突破了100万瓶!而且人气不断攀升,屡创业界销量新高。在台湾臻白无瑕美容液也同样极受欢迎,并迅速成为了众多女性心目中美白产品的明星。

  臻白无瑕美容液的销售渠道

  为了能使全中国的女性都可以便捷地了解并拥有资生堂这款明星产品,臻白无瑕美容液在遍布全国各地的1400多家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内销售。同时,由店内的美容顾问提供专业美容时尚指导,使消费者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到最适合自己的美白护理,享受到资生堂尖端技术所带来的最贴心的肌肤呵护。

[上一页] [1] [2]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