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只产75辆的奢华LV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02 neeu奢侈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njoy跑车外观

  Enjoy档案

  车长/车宽/车高:3802/1805/1140毫米轴距:2375毫米

  

发动机:四缸16阀丰田VVTL-i发动机(莲花汽车匹配)输出功率:141千瓦变速箱:6速手动。底盘采用质量非常轻的铝合金底盘和碳质高强度纤维车身,试制车辆总重不足800公斤,重量/功率比非常出众,达到4.3kg/bhp。Matra开发的全新双叉骨减震系统能够轻松应付各种路面。最高时速能达到250公里/小时,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2秒。

  LouisVuitton负责Enjoy的内饰设计和制作。LouisVuitton和汽车有着悠久的渊源,早在1907年,LouisVuitton的创始人Jean兄弟和PierreVuitton就自己制造了他们的第一辆汽车。

  出身时尚名门

  2004年6月5日,在英国伦敦Waddesdon庄园举行的路易·威登名车试车会上,宾尼法利纳公司推出了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同名概念车为原型的Enjoy

跑车。该车型计划只生产75辆,以庆祝宾尼法利纳公司成立75周年,预计售价20万欧元。LOUISVUITTON负责Enjoy的内饰设计和制作。LouisVuitton和汽车有着悠久的渊源,早在1907年,LouisVuitton的创始人Jean兄弟和PierreVuitton就自己制造了他们的第一辆汽车。

  为什么这么与众不同

  因为限量版发行,只有极少数的收藏家和汽车狂热爱好者能够拥有;另一方面,它的内饰是由LouisVuitton负责设计。Enjoy惟一的设计目标就是“专为尊贵和富有激情的驾驶者保留的、真正具有惟一性和传统精神价值的终极跑车”,令驾驶者获得最强的感官冲击力和极致的驾驶乐趣。LouisVuitton完全从创造纯粹的运动乐趣着眼,希望创造出一种更奢华的感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