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大牌直击 Cartier最新Marcello手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羊毛皮手袋 大号:¥15,900

  女人的一生中,总是伴随着各种各样的包包,而这些包包,总是折射出女人的成长过程与情感经历,就好象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男人。

  天真无瑕时的那只布包,象身边年少无猜的他一样朴实无华;到情窦初开,时尚小店五彩缤纷的包包吸引了我们的视线,仿佛那些青春帅气的阳光男孩;初入职场,梦想锁定在杂志上天天鼓吹的华丽大牌手袋,它们对我们虚荣心的满足,就象和那位财貌双全的“完美先生”外出时收获的艳羡目光;直到有一天,成功的事业、丰富的经历和充实的内心,让我们开始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我们才懂得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包,它就象那位并不张扬却极富品位的绅士,成熟稳重、温文尔雅、细心体贴,他用深厚的底蕴支持着我们的成功,用良好的素养衬托出我们的光芒,而且,他永远都会在我们需要时相伴身旁。

  在

意大利语中,这样的男人被称为“Marcello”,这个词如今代替了以往的“Mr.Right”,成为现在欧洲女性热门的流行语:“嗨,你有没有找到你的‘Marcello’男人?”两位女性好友见面时,往往这样开场,或许正因如此,法国精品翘楚卡地亚将最新推出的女款手袋,也命名为“Marcello”。

  “Marcello”手袋就象“Marcello”男人,它系出名门,家世显赫,却没有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势。它内外兼优,最优质的皮革在品牌卓越鞣革工艺的处理下,质感灵巧柔顺,所有部分都能顺应身体动作与姿势。它实用而体贴,大、中、小三种容量,不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外侧拉链口袋和两个内侧口袋,还方便我们把所有必备物品归纳到位。另外,和众多卡地亚精品一样,它低调内敛而细节卓越,无论是包内的特制双C提花衬里、包底的牢固铜制护钉,还是包身及拉链上简约的双C图案,都透露出这一最顶级的奢华品牌对品质的追求。

  “Marcello”手袋刚刚问世,就已经受到了众多国际名流明星的追捧,她们都是气质优雅、独立成功的著名女性。她们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男人,什么样的包包,因为,她们就是自己的主宰。

  你呢?你找到自己的“Marcello”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