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地亚:30万才能“买得起”的时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llon bleu ¥294000

  早在1904年,卡地亚为解决飞行员架机时通过袋表看时间难而设计的“山度士”(Santos),便是世界第一只真正的腕表,开创了世界手表史。而在一战中,从英军制胜利器坦克的履带上迸发灵感推出的“坦克”(Tank),更是一度成为欧美各界名流的至爱。时间,在卡地亚那里,总是别有韵致。

  “从便宜至几千、贵至几十万港元的表都同样畅销的,世上唯有卡地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公司,卡地亚一些传世珠宝价格都在千万元以上,而卡地亚表自然是继承了其家族的高贵血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