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万元起售的LV帆布包究竟“贵”在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29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uis Vuitton帆布包

  卖翻全球,享誉东西方的Louis Vuitton,每年固定调涨,非皮革包包也可买到数万元,粉丝心仪、好事者嘴酸,众人难免发出“怎可能”的质疑声浪,最近推出帆布包全有二万元以上身价,Louis Vuitton帆布包,究竟贵在什么?

  全世界都知道,Louis Vuitton最著名的monogram,除了把手是皮革,里子就是层帆布,能具备传家实力,Louis Vuitton秘诀在于不脱线、不变形的严格品管,美国周刊曾报导,Louis Vuiotton巴黎总店地下室设有测验室,装满三公斤多重物的皮包被机械手臂反复举起丢下达四天之久,就为测试皮包耐用度,甚至有专负责拉炼开合的测试机,拉开关闭次数也达五千次之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