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位男士必需关注的6款多功能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0 假日100天

  男人和腕表的关系,像莫逆之交;选择腕表,有时就像在表白男人对待生活的态度。腕表的多功能化趋势,给男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秒针的跳动如同现代生活的节奏,规律又快速;复杂的内部机械结构和零件之间的配合仿佛和谐社会的分工,一切都在条理之中规律、安静地运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 Dior HOMME BALCK TIME 自动测速计时秒表 价格店洽

  CHIFFRE ROUGE A05全新天文台认证自动测速计时秒表,面盘具有测速标度盘,以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机芯提供最精准的时间。

  功能:测速、计时

  结构复杂的多功能手表成为抢手货,尽管这些腕表大都价格不菲,但是各大品牌的VIP客户和订购者还是纷纷出手。据说以前多功能手表诸如陀飞轮表,只是喜欢收藏的玩家感兴趣而现在不少消费者也都喜欢佩戴一款陀飞轮,以此彰显地位和身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