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巩俐性感演绎YSL 低胸旗袍凹凸有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7:12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精彩演绎YSL古典风韵

  2004年,法国嘎纳红毯,观众席中的尖叫夺然而起,来自中国的巩俐以一身YSL低胸旗袍晚装惊艳了整个嘎纳。《红高粱》让巩俐饰演的角色成为了西方世界眼中最漂亮的“奶奶”,从那时起,巩俐已经不计其数的踏上嘎纳的红毯,难怪会被名人雅格布昵称为“戛纳电影节女儿”。不过没有一次像这回这么成功,不但赢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而且纷纷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版。

  或许,巩俐应该感谢圣罗兰YSL,这款旗袍是为她“量身而定”。其实,那件衣服之前也被大名鼎鼎的席玲-迪翁(泰坦尼克主题曲演唱者)穿过,不过她获得是“恶评如潮”,被唤作套着旗袍的搓衣板。

  巩俐让那种含蓄腼腆的东方美与西方人的利落大方激情的碰撞,巩俐成功的演绎了这次颠覆,宛若盛唐般的落落大方证明了东方古国的千年韵味与历史积淀形成的霸气。

  或许是巩俐的这次成功穿着,拯救了圣罗兰YSL每况愈下的人气,毕竟圣罗兰YSL的缪斯法国国宝级女星凯瑟琳-德纳芙以及

意大利著名影星索菲亚-罗兰已经步入高龄。像巩俐这种充满女后气息的明星才是圣罗兰YSL所需要的。(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