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贵“冰淇淋”售价100万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8:50 现代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款“冰淇淋”售价100万美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世界冰淇淋巨头、美国“Bruster's Real IceCream”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全球最贵的冰淇淋。该冰淇淋外观酷似一支普通的蛋卷冰淇淋,蛋卷部分系由黄金和白金打造,上面镶嵌多颗珍稀

钻石、红宝石和祖母绿宝石。据悉,这款“只能看不能吃”的冰淇淋售价高达100万美元!

  据报道,在日前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国际珠宝展上,一款由美国“Bruster's Real Ice Cream”公司制造的天价冰淇淋一经亮相,立即艳惊四座。该冰淇淋外观酷似该公司的拳头产品——樱桃香草华夫蛋卷冰淇淋,仔细一瞧,却不禁让观赏者吞咽了一口口水,因为它“只能看不能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