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下最热门的功能腕表:计时码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59 假日100天

  什么叫计时码表呢?就是你平时看到的、大表盘套着小表盘、在传统腕表上叠加一套独立的计时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掐表计时的腕表。那么我们用计时码表都做什么呢?比如跑步、飙车、潜水、登山,愿意的话还可以做做无聊的记录,算算吃一顿饭或上一次卫生间的精确用时,甚至……MAKE LOVE一次的时间。所以,你需要计时码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J12计时码表 RMB 60,700

  ●外表圈可旋转,作为潜水计时使用,例如,0刻度旋转到12点位置后潜入水中开始计算,潜到一定深度后15刻度会旋转到12点位置,以此计算氧气含量等。

  ●4点和5点之间为

日历显示窗。

  ●由帆船比赛获得灵感,是CHANEL首度推出的计时码表,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C.O.S.C认证自动上链机芯,防水可达200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