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世闻名的艺术:全球十大奢华宫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20 龙兮奢侈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宫

  美国总统官邸,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是一座白色的二层楼房。1792年始建,从1800年以后成为历届总统的官邸,1902年美国总统罗斯福首先使用“白宫”一词。后成为美国政府的代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金汉宫

  英国王宫,在英国伦敦。1703年白金汉宫爵始建,1837年维多利亚女王继位,正式成为王宫。宫殿豪华,内有宴会厅、音乐厅等600多个厅室,正宫前广场中心有维多利亚女王石像。宫前每日上午十一时半至十二时之间举行皇家卫队换岗仪式,吸引游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里姆林宫

  在俄罗斯莫斯科市中心,曾为莫斯科公国和十八世纪以前的沙皇皇宫,十月革命胜利后,成为党政领导机关驻地。1156年始建,后屡经扩建,为一古老建筑群,主要有大克里姆林宫、圣母升天教堂、政府大厦、伊凡大帝钟楼等。宫内塔楼是装有五角红宝石星。现亦作为俄罗斯政府的代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