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rada新款手袋 一拿就有气质(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8:1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rada新款手袋 摇曳盛夏的华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e-vogue)

  摒弃了皮质流苏所牵制的繁琐,顶级奢华品牌Prada大玩自家经典传统“Less is More”,新一季的手袋设计完美展现了Prada品牌俭约主义精髓。

  Prada新款手袋以轻便耐用的材质为基根,只用简洁时尚的都市风格设计演绎自己的顶级品质。没有了牵绊的流苏,不搞繁杂的口袋,就算是拉链也没有“放肆”的机会。目的只是不让这些“零件”破坏了整体的高贵协调。

  白色、黄色、棕色、宝蓝,多姿的色彩摇曳出Prada盛夏的华丽。

  Prada手袋惊鸿一瞥的表现主要归功于Prada的设计与现代人生活追求的精确契合,其设计主张的生活哲学符合了都市人追求实用品质与时尚美感的消费心理,达到功用与美学的完美平衡,是现代美学的经典诠释。(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