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endi 新款男式夏装 变身性感贵公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58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ndi 08米兰春夏男装 意式性感贵公子

  如果要用“设计师是否能展现设计精神”这样的标准来评断collection成功与否,那么Silvia Venturini Fendi的理想形象就体现在 08collection 里,很好地回应观众的期许。没有了上季招摇的皮草、金葱,以及FF图腾,Fendi男人不会像Dior Homme 那么indie rock,也不是Dolce & Gabbana的奔放

性感。柔弱易碎,如同男孩般的男人,会是Silvia Venturini Fendi的答案。

  她选择用冷调的淡灰色和不同深浅的卡其色贯穿08春夏系列,大量的灰色系穿插在成套西装与带有科技感的光泽布料之间,也让人看出本季Milan collection的主流风潮。细节的处理方面,在西装上继续采用近几季流行的小领设计,科技感的机能设计则应用了抽绳,巧妙的安置在裤脚上,做出皱褶慵懒的效果。至于科技感设计和略显正式的衬衫领带要如何绑在一块呢?Silvia Venturini Fendi 的答案是“invisible layering”,轻薄的网状针织衫除了在色彩上有渐层效果,更适合春夏忽冷忽凉的气候。

  不像其他设计师老在3件式西装的背心上作文章,Fendi带来的背心充满亚洲风味。没有了西装的件领,也不讲究合身“hugging”的效果,衣长只有一般背心的三分之二,再用刺绣做出华丽精致的美感,堪称是秀上最抢眼的单品。

  配件方面,百年老牌Fendi自然不落人后。本季包包虽然依旧采用 FF图腾,却在色彩上做了更年轻的变化,运用两种或3种不同的顏色,赋予传统FF图腾更年轻跳跃的感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