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直击:华美高贵 Gucci春夏女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30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春夏用流线型剪裁,色彩缤纷的图案,给人清新开朗的感觉

  Frida Giannini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把轻柔及

性感完美地配合,创作出充分展现其Gucci视野的2007 春夏女装。Frida 表示:“突出的剪裁、强烈的色彩,我的创作意念就是运用简洁的元素,设计出有如万花筒般千变万化的高贵造型。”她着重采用流线型的剪裁,并衬以色彩缤纷的图案,予人一股清新开朗的感觉。

  Frida 以鲜艳的色彩配衬简约的黑色色调。修身的套装和外套衬以红色及紫红色的缎子饰边;短裙则配上饰有全新Gucci织纹色带的阔身腰带;突出剪裁的衣袖与窄长的衫身配合得恰到好处,别具一格。轻柔的茄士咩上衣则饰以彩色的几何图案线条。

  Frida继续展示出她对短裙的钟情。60年代层叠式灯笼袖印有万花筒图案的A字型短裙,再度备受青睐,迷你裙及性感的短裤强调修长的双腿,剪裁轻盈且充满流线感,质料精细华贵,加上丰富的刺绣和拼合的贴花装饰,突显出图案的不同比例;微细与超大特写的图案并列,构成强烈并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时尚的黑白针织套装采用较男性化的剪裁。运动型外衣选用男士礼服布料,塑造出一股冷傲的态度。修长直身的白色大衣饰以用几何图案镜子装饰的皮带;黑色麂皮电单车外套则运用了棱形镜子作点缀。吊带短裙加上闪烁的钉珠和金色刺绣,耀目迷人,倍添魅力。

  晚装方面则着重比例运用与图案的编排。裙身的长度不是超短就是摇曳及地。色彩鲜艳的A字型短裙采用层叠式的绉边设计;黑色直身晚装裙,宽阔的吊带饰以精致的金属装饰,叫人眼前一亮。长裙衬以窄身上衣,令女士们婀娜的身躯更显修长。层叠式的雪纺迷你裙衬以全新的涡纹图案,飘逸摇曳,性感撩人。

  高贵亮丽的配饰在今个春夏女装系列中不可或缺,令整个造型更臻完美。全新手袋的优雅弓形手挽设计灵感来自古董跑车的驾驶盘,质料则包括镜面金属饰物、bamboo流苏及丰富的拼合图案。银色的凉鞋及露趾鞋,既性感又刚强。新款皮鞋选用黑色漆皮,衬以颜色鲜艳的饰边和粗矮的鞋跟,别具心思。平底的Beatle皮靴不但饰以金属扣,同时备有黑色及银色可供选择。特大型号飞行员太阳眼镜及全新透明Twirl腕表,令今个春夏的造型更添时尚感。

  Frida 的创作槪念始自60年代早期流行于欧洲的全新时装意念,当时女性将对自由的渴求演绎于时装之中,并在大众文化和风格上产生爆炸性的突破。(资料提供/GUCCI)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