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t Milk广告:谁的“牛奶”胡子最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2:1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的牛奶胡子最好看

  对于像美国这样文化冗杂,城市生活压力巨大的国家,大麻的吸引力绝对会比牛奶强大。但在这个非常注重身体以及人口素质的大国里,国家理所当然会斥巨资来呵护国民的健康。“Got milk?”作为美国牛奶界的国民品牌,一直在尽力将全民的注意力引导牛奶上。

  “Got milk?”正是借着多彩变化的巨星阵营,创新亲民的演出成功地做到了让美国人“成瘾般”狂喝牛奶。广告最大的特色就是大明星脸上还残留着喝牛奶之后沾上的牛奶“小胡须”。这种可爱或许就是为品牌注入旺盛生命力的强大源泉。(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