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直击:风靡全球的“锁头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1:31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loe锁头包 掀起全球抢购热潮的IT包包

  Chloe创造出简洁美观、可穿性强的现代高级时装设计理念,成为当时的引领先趋,尤其众多设计师引领下,在2005年推出的锁头包、飞马包等热门话题包,造成全球销售狂潮后,更带领Chloe再攀时尚舞台高峰。

  超实用绝美复古手提包,随性使用的线条质感和实用的多口袋设计,承袭Chloe’一贯优雅而个性的风格,满足女人各种不同的需要,顶极柔软的皮革,低调中带着极度的奢华,绝对是摩登女性的首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