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牌miro:只为胖MM设计流行时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3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品牌elena miro 07新款夏装

  虽然T台上穿着名师设计的衣服的顶级模特们个个骨瘦如柴,但是现实生活中,又有几个女孩能达到腰围1尺7的境界?然而,这个世界上,美丽的话语权从来不会被少数人专擅,所以即使你是那个身材不够完美的肉肉美女,照样在这个夏季也有扮靓的权利和办法。

  服装品牌elena miro本季的流行色也让胖MM们的扮靓信心大增,除了黑色和棕色,墨绿色、深蓝色、草绿色、深玫瑰红色以及大红色,都可以让美女无所顾忌张扬一把。虽然横条海军衫和过于夸张的波普图案会让身材丰满的美女望而却步,但是低调而又强调艺术感的几何图案,却是她们本季的最佳选择。

  elena miro顺应今年春夏

连衣裙大热的潮流,还专门为丰韵美女设计了各式“胖显瘦”连衣裙,连衣裙其实是最适合胖MM的时装,可以通过裁剪和细节的设计,比如线条分割、提高腰线、巧用披肩等,让很多丰满美女,看上去更苗条一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