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rmes 07年奢华单品:“舞蹈”丝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1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马仕艺术总监Dumas先生和Mussart女士讲述2007年“舞蹈”年题构想。

  “凡是亲身体验过的人,都熟悉这份感动:置身在被称为‘中庭’的位于巴黎郊区庞坦的工坊大厅里,闭上眼,几分钟内即可以感觉到,从楼上各个工坊传来的声响,它们凝聚在一起,宛如音乐,美妙韵律在您闭合的眼睑下构成一幅无形的舞谱:在此工作的工匠艺人们要完成成千上万的动作,那是他们肢体的舞动,是动作当空舞出的线条与曲线。” 爱马仕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说。

  置身中庭,体味着Dumas的这段话,回想着充满阳光的宽敞工坊里工匠艺人们专注工作时神闲气定的神情,感受着一件件华丽的

奢侈品在他们手中充满温情地诞生,那时那刻的心情,叫作——感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