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安娜苏2007秋季妆容现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46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致的摆件

  近日,魅惑奢华的安娜苏(查看安娜苏更多新品信息)推出了极具宫廷复古气息的2007秋季妆容及全新产品系列。推开由魔镜装饰的入口,一场别具匠心的“下午茶”正在等待每位来宾的光临。配合此季“梦幻幽蓝 嬉戏宫廷”的主题,发布会上到处都能找到欧洲宫廷的元素:鹅毛笔和羊皮纸,宝石蓝色的丝绒垂幕,黑色装饰羽毛,魔术师,滑稽小丑和宫廷装扮的电子乐队,整个发布会的现场古典而现代,宛若幻境。

  模特手持羽毛扇及面具在梦幻的音乐中登场,本季安娜苏的主打产品“蔷薇魔坠”别具匠心地被制成项链,手链,手机链等配件,由模特佩戴在身上进行展示。随后,魔术师将著名主持人谢娜“变”到舞台上,与宝洁公司高档香水化妆品总经理王晓中先生一起揭开了本季妆容的神秘面纱:孔雀蓝色的眼妆复古魅惑,眼神清澈无边;红玫瑰般饱满鲜艳的唇妆悸动人心,来宾们充分感受着安娜苏雍容华贵而不失清新甜美的宫廷风格。

  在随后的媒体DIY互动环节,主打产品安娜苏蔷薇魔坠(Mini Rouge)成为了全场的热力主角。现场媒体被邀请用轻巧别致的蔷薇魔坠搭配串珠,羽毛和吊坠等材质,发挥想象和创造力制作新颖的小饰品。大家的作品新意纷生,尽情展现了不拘一格的创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王晓中先生在众多的作品中选出了优胜奖,大家在DIY中充分感受到了新品的独特设计理念。

  本季新品除蔷薇魔坠,还有魔幻蔷薇唇膏家族的新成员丝绒蔷薇唇膏(Sui rouge V),7款新色魔幻魅惑眼影,安娜苏限量魔幻旋彩蜜粉饼和魔幻宫廷指甲油。他们的加入丰富了安娜苏的魔幻色彩家庭,令秋季色彩更加缤纷妖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