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大顶级男装:盛夏进入冷酷仙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23 羊城地铁报

  颜色给人视觉印象应该是相当强烈的,通常我们对一位男人懂不懂得穿着品味,由服装间的配色就足以看出端倪,毕竟男装的款式不如女装那般来得变化万千。所以男人要衣着出色,善用颜色绝对是必修的基础入门。以下就是针对各种不同衣着颜色给人的感觉,你不妨列为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春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ersace春夏

  White白色

  白色可以说是一种让人觉得小心翼翼的颜色,用在服装上更是如此,同时也由于它给人的洁净感,所以除了白色衬衫之外,一件纯白色的T-shirt让人感觉就很阳光。

  如果你一身都是白色,那情况就不同了。白衬衫、一套白西装加上白皮鞋,给人的感觉会是游戏人间的花蝴蝶,好像什么事都不必干就有钱可以花用的富家子弟模样,也可以说是花花公子型的,看起来有点轻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