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千万美金不出镜 名品青睐的3大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19 金羊网

  每逢转季,总是国际大品牌推新广告的最好时机,而一些实力雄厚的品牌,还可以顺便炫耀一下今年的最新代言人是谁,拍摄的排场多大,顺便多制造新闻、噱头,恰好,近年的时尚是青睐顶级明星代言顶级品牌。那么,好好看这些代言金动辄上千万美元的美人们怎样颠倒众生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嘉丽以浪漫可爱的造型出演LV春夏新广告,跟以往风格有很大不同

  好莱坞新任“爱美神”之代言LV

  代言人:斯嘉丽·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

  演出品牌:LV

  今年还不满23岁的斯嘉丽,可说是当今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要演技有演技(伊人演了十多年的独立电影,12岁时就夺奖,代表作不少),要外貌有外貌,火辣身材被形容为梦露的接班人。早前

性感出席LV的春夏秀,一身紧身白裙可说是真正的颠倒众生。

  据说LV的设计师MARC非常欣赏斯嘉丽的美貌与智慧并重,在当季的广告片中,就作出不少惊人之举。譬如大胆地尝试以往少见的白色、粉色系,尽管推出的包款有黑色和白色,但广告的整体用色却是浪漫的粉色为主,而且女主角的穿着更像是童话中的小公主,跟以往的高贵妇人形象有明显区别。看着有“爱美神”称号的斯嘉丽频频以紧身衣、雪纺衬衫甚至是内衣出场,不仅没有给人肉感的意思,反而是表现出难能可贵的浪漫天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