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封面推荐文章:秋冬彩妆学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8:45  ELLE中文网

  导语:秋冬彩妆学堂开课啦!健康的气色、玫瑰粉、米色或卡其色、带点褪色感或蜡笔色调的白色⋯⋯所有的元素都是这些超级厉害的彩妆大师们力图在这个“重返校园”季的潮流妆容中想打造出的效果。带上你的色彩装备,跟随四位彩妆大师一步一步学习秋冬最红妆容吧!

裸色底妆裸色底妆

  个性女生

  裸色底妆  润泽感&闪耀感

  轻柔烟熏  必须裸色唇

  第一步:打造裸色阴影

  先将粉底液轻拍在手背上,从脸的中部向需要高光的外部进行涂抹。为了增强肌肤的光感,同时修正一些小的瑕疵,我会将高泽修容笔打在阴影处(眼部下方,眼外角靠近太阳穴的地方,鼻孔和嘴唇周围以及下巴处。

  第二步:润泽感&闪耀感

  建议用闪粉加强自然光感,塑造脸部轮廓。接下来可选择一款带有色彩感的腮红,扫在苹果肌上(记得用微笑来帮你找到苹果肌),然后向外自然晕开来强调脸颊的线条。

  第三步:烟熏眼妆

  多亏了这块棕色系的五色眼影盘(774 Golden Savannah)!将它涂在眼睑处,内眼角和眼部下方也要照顾到,以便形成对比。

  第四步:裸感双唇

  选择一款最接近唇色的裸色烈焰蓝金唇膏(#169 Grège),将它附在滋润的双唇上。这时候,一点点的提亮闪粉会让整个唇妆更加分。

  彩妆导师Violette(Dior资深彩妆师)

红润面色红润面色

  闪亮女童军

  红润面色  卡其眼妆

  亚光唇效

  第一步:红润面色

  打造一个“有亮点”的妆容,粉底之后,在脸、苹果肌、额头、内眼等部位加强光泽,然后再用苹果肌处的腮红来加强轮廓感。

  第二步:卡其眼妆

  用手指将全新的卡其色眼影笔在上眼睑晕染开,再叠加一点同色系眼影。

  第三步:健康格调

  为了使整个造型更清新、健康,还可以用腮红刷在额头和下巴处轻轻扫点腮红。

  第四步:自然唇妆

  涂完唇膏后,用纸巾轻抿将色彩浅化,使它更加自然。

  彩妆导师Lloyd Simmons(Yves Saint Laurent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透明肤色透明肤色

  美丽毕业生

  透明肤色  净白光晕

  甜美眼妆  光釉双唇

  第一步:透明基调

  清裸的妆面对于底妆的要求更高,一定要在上妆前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接着,使用魔术亚光底液来遮盖皮肤的瑕疵和细致毛孔,再在脸的中部用手指轻轻按压上粉底液。

  第二步:眼部下方的纯白光晕

  用少许遮瑕膏以及大量散粉在眼下及两颊,这样在眼妆完成后,用大号粉刷即可轻易刷去多余的粉末。腮红要恰好扫在苹果肌上,以上下颜色的对比来凸显轮廓。

  第三步:甜美眼妆

  选择一款米色眼影涂抹在眼睑处,尤其要照顾到眼皮褶皱处。最后再涂上能完美拉长你睫毛的黑色睫毛膏。

  第四步:光釉双唇

  健康妆容的最后一步就是要选择一款浅色唇蜜,用手指轻轻点在唇上,看起来自然又不做作。

  彩妆导师Nicolas Degennes(Givenchy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完美的肤色完美的肤色

  美艳高年级生

  完美的肤色  烟熏妆

  眼影点唇

  第一步 完美的肤色

  妆前做好准备不能偷懒,用银钥新肤舒颜精华液滋润肌肤使之丝滑明亮宛如再生。滴1〜2滴Armani造型紧颜粉底,用粉底刷在脸部涂抹均匀,然后在双眼下用遮瑕膏轻轻提亮。

  第二步 烟熏妆

  防水的黑色眼线后,用少许黑色的亚光眼影将眼线自然晕开。在眼睑上部和眉毛下用米色系提亮一下。然后使用决战时尚眼影,深色靠近睫毛根部,用较浅的闪亮色在眼皮上晕染。决战时尚浓密纤长全能睫毛膏突出眼部神采,用黑棕色眉笔勾勒双眉使其轮廓分明。

  第三步 透明质感的腮红

  用透明质感的清透柔光胭脂从颧骨到双颊再到耳部发际边线处轻轻刷过,增强脸部轮廓。

  第四步 魔力眼影唇

  用一种新的精致的方式来展示自然唇色吧!首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然后用薰衣草亚光的决战时尚眼影轻点于双唇,它的独特质地能让唇部展现不一样的性感。

  彩妆导师Linda Cantello(Giorgio Amarni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