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首尔购物必去之地:年轻人最爱的精品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48  新浪女性论坛

  在首尔,时髦人士的新消费场所就是精品店。为此找到了既神秘又值得夸耀精品店。


10 CORSO COMO
10 CORSO COMO

  店名:10 CORSO COMO

  推荐指数:★★★

  一共由三层构成的10 CORSO COMO首尔的内部就像是一个有机的迷宫一样。根据以下的路线将时间放下,慢慢逛的话,可以将像宝石般美丽的商品一一抓到手中哦。在Galleria名品馆east对面的通道,进入后的1层和2层是女装区域,从10 CORSO COMO的象征,circle print商品开始到Azzedine Alaia、Pucci、Lanvin、Miu Miu、LENY、Topshop by Kate Moss、Chloe Sevigny展示capsule collection开幕式的衣服和首饰品。

  1楼卖场右边,曾经在Multishop里很难看到的Natura Bisse、model co、Art of shaving等美肤产品在这里得以介绍,在里面还有大量的艺术书籍。上楼梯到达3楼,会出现展示通道和主要展示空间,走到最后会出现可以通往2楼的楼梯。这个地方就是男装区域。耐克,A.P.C,Marc Jacobs的T恤和运动鞋等休闲系列,当然还有Comme de Garcon、Charvet的T恤和夹克等古典系列,Didier Ludot的复古商品也能看到。

  一起展示的还有极具风格的哑铃,沙袋等,可以作为礼物送给喜欢运动的男朋友或者丈夫。除此以外,在所有层都有的Alessi、Georg Jensen等设计附加的生活用品也琳琅满目,值得一看。

10 CORSO COMO
10 CORSO COMO

  最符合“慢节奏购物”的空间10 CORSO COMO咖啡厅是包含在室外庭院以及餐厅和酒吧里的。极具意大利地道风味的pasta、risotto等菜单不同于法国料理。即不华丽,又不包含沙司。新鲜材料的味道和香味,仿佛活生生的,令你好像是到了意大利北部某个又小又幽静的餐厅一样。

10 CORSO COMO 咖啡厅
10 CORSO COMO 咖啡厅

  咖啡厅里面在巴黎经营L’Enoteca的Roberto Ferrari,为了10 CORSO COMO特别准备了20多种进口红酒。目前为止在韩国国内从未介绍过的珍贵红酒个个是从Vineyard进口的。因为贴上了10 CORSO COMO承认的级别,是完全值得相信的。

  地址:江南区清潭洞79

  位置:Galleria名品馆east对面

  营业时间:上午11点~晚上8点(商场),周日~周三上午11~零点,周四~周六上午11点~中午1点(咖啡厅)

  价格:意大利面 2万元左右 红酒、香槟 4万5千韩币起(咖啡厅)

  停车:代理停车

  咨询:02-3018-1010(商场) 070-7098-0010(咖啡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