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里屯VILLAGE2010购物奇遇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7:33  新浪女性
三里屯VILLAGE2010购物奇遇季
三里屯VILLAGE2010购物奇遇季

  2010年1月22日至2月28日

  在三里屯VILLAGE,选择是一场奇遇

  春节遇上情人节 —— 一个千载难逢的时刻,三里屯VILLAGE精心为你打造 “2010购物奇遇季”;除了提供目不暇给的时尚品牌和美食选择之外,更送上我们悉心准备的精致礼品,让无尽的选择带你进入一场奇遇。

  谁说礼品没创意?

  三里屯VILLAGE联手独立设计师创作“梦幻奇遇”银饰系列,一套四款别致选择,纯银手工制作,随指定消费额限量送出,地下一层原创界店铺更有全套银饰展示。

  礼品琳琅满目,尽是惊喜,准备挑战你的‘选择’能力吧!

  你可以根据你的消费额选择下列礼品:

  - 价值约400元“梦幻奇遇”银饰(四款任选一款)+购物礼券红包或特别版产品 = 累计单日消费满2,000元换领或;

  - 价值约400元名贵气泡酒 – Eaglehawk Cuvée Brut +购物礼券红包 = 累计单日消费满2,000元换领;

  - 价值约200元双人电影票+购物礼券红包 = 累计单日消费满1,000元换领;

  - 价值约50元购物礼券红包 = 累计单日消费满500元换领。

  2月14日,更多节日奇遇等着你!

  童话中的扑克人在2月14日这天将会随时现身三里屯VILLAGE派发神秘礼物,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奇遇,请勿错过!

  活动细则

  2010年1月22日至2月28日期间,在三里屯VILLAGE任意店铺或餐厅单日消费累计满500元 、1,000元或2,000元, 即可凭当日购物小票领取相应礼品。单日消费累计满2,000元领取之礼品为2选1。

  • 礼品兑换处:南区地下一层咨询台;

  • 礼品兑换处开放时间:10:00 – 20:00;

  • 礼品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随机发放,发完即止。兑换礼品时须出示当日购物小票。每张符合规则的购物小票只有一次兑奖机会;

  • 礼品由不同商家提供,价值不等。一旦领取便不可退换,不得兑换现金或三里屯VILLAGE的任何其他服务;

  • 如在晚20:00点后消费,当日无法兑换礼品者,可在消费日7天内携带有效购物凭证在兑奖处兑奖;

  • 此活动不适用于三里屯VILLAGE所有的店铺员工,以及太古地产员工及家属;

  • 北京三里屯南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三里屯北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保留修改活动条款及细则,而无须事先通知的权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