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上海婚纱高级定制店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58  《timeout》

  导语:小编推荐沪上10家婚纱高级定制店,从国际知名的大牌婚纱到网友热捧的本土工作室,每家都附有风格简介、参考价格及联络方式。

婚纱是女人最美的梦
婚纱是女人最美的梦

  Vera Wang  人人都想拥有的婚纱

  价格:30000元+

  提起婚纱高级定制,首先映入脑海的便是华裔设计师Vera Wang的婚纱,穿上她设计的婚纱步入教堂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相比其他城市,上海的新娘们相当幸运,用不着飞去美国,在本地就能买到100%Vera Wang出品的婚纱。开在香格里拉大酒店4楼The Perfect Wedding里的Vera Wang专卖,打出的就是只定做不租赁的旗号,新款的更新速度非常快,不仅2009年秋冬的“森林幻想曲”系列已经全面上市,甚至还可以定做2010年春夏的新娘服。

  Tips:婚纱专门送去美国定做,时间跨度特别长,前后约6个月,花4000元可加急到4个月完成。对新娘们来说,这小半年里的维持身材是最大的挑战,若是想让自己看上去纤细苗条,建议起码提前一年开始减肥。

  富城路33号香格里拉大酒店2座4楼The Perfect Wedding婚礼精品店(68828888)

  Lavie  中西合璧新娘最爱

  价格:20000元+

  Lavie的婚纱由本土设计师吉承坐镇,以绮丽的中国元素和梦幻色彩著称,惊艳度和奢华气势完全不输Vera Wang,适合喜欢中西合璧的新娘。一条以剪纸为灵感的婚纱裙,背部设计成剪纸的“喜”字,上面还有亮晶晶的磨砂水晶贴片效果。最新的“喜宴”系列无论在配色上还是在面料上也都透露出浓浓的中国韵味。

  Tips:定制婚纱从定稿到最后成品其间大约需要1-3个月的时间。若是进口面料时间会相应比较长,婚纱制作的全程都会有吉承本人参与和指导。

  Lavie婚纱定制店,淮海西路570号C7区102号(6282 5036)

  苏菲雅 与林志玲一样订造幸福

  价格:12000元+

  苏菲雅的婚纱摄影在本城的新人中颇具人气,一大原因在于他们的婚纱的确漂亮,负责设计的设计师洪品蓁在台湾本土被称作婚纱界的指标,林志玲去年在戛纳谋杀菲林无数的那件嫩黄色镶钻旗袍便是由苏菲雅全权负责设计定制的。美丽的婚纱就好像艺术品一般,最讨人喜欢的当属美轮美奂的多层次的荷叶边设计,用塔夫塔绸抓出花柔美线条的立体裙摆,营造出如同《天鹅湖》一般的童话效果。

  Tips:普通白纱的定制时间约在30天,小礼服20天就能完成,在同行中算是较为迅速的了。

  苏菲雅,淮海中路458号(53826368)

  薇莳  五十年手工定制经验

  价格:4800-25800元

  薇莳定做手工婚纱的历史已经有五十多年,他们的设计师来自巴黎、伦敦、米兰和纽约四大时装之都,有不少主持人和名流都在这边定做礼服。今年推出的最新款是AVICA的设计作品,胸口处的简单刺绣设计符合了今季简约风的潮流,泡泡裙摆如同羽毛一般轻柔,垂坠感极佳。

  Tips:这里定做婚纱一般需要30天的工作日,如果遇到新娘身材临时发生变化,改动可能会需要更长时间。

  薇莳,茂名南路58号花园饭店3楼    ( 6473 225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