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上海婚纱高级定制店TOP10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58  《timeout》

  Paris Impression 法式范儿的蕾丝婚纱

  价格:4800元+

  名曰“巴黎印象”,所以致力表现便是法兰西浪漫唯美的风格,手工立体剪裁,加上束胸鱼骨线的运用,让不同身形的女孩都可以在穿上礼服后拥有小巧纤细的腰身,优雅的蕾丝镂空刺绣,相当考验功夫。“全球限量”的定制服务口号,也让新娘们觉得自己的嫁衣与众不同。制作周期稍有些长,一般在45-60天。

  Tips:新娘中意的新款,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改动,这么贴心的服务在大多数婚纱店都是不提供的。

  人民路757号天意广场128商铺(63367129)

  La Moon  可以站立的婚纱

  价格:6000元+

  La Moon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他们是不少一流婚纱品牌的供应商,70%的礼服价格在6000元上下。全蕾丝婚纱是其强项,镶嵌着小珠子,如同工艺品一般十分细腻。为了保证试衣效果,每次只供一位客人试穿,在挑选过程的同时会不断为新娘们提供实用的建议。

  Tips:他们家有一款10斤重的公主纱,据闻可以站立不动,推荐身材修长的新娘们试穿一下。

  La Moon,南丹路138弄4号202室(54256510)

  Top White 日系风蓬蓬裙

  价格:3500-5000元

  主打日系风的Top White有不少带有洛丽塔气质的蓬蓬裙婚纱,裙摆上流线型抓褶繁复细致,可爱的蝴蝶结和层层叠叠的薄纱,将新娘衬托得青春逼人纯洁清丽,这边的抹胸蓬蓬裙婚纱采用了高腰设计,把上身缩短,超长的蓬蓬裙又拉长了下半身。尤其适合身形娇小的新娘们。

  Tips:作为镇店之宝的长拖尾水晶刺绣婚纱裙摆上的水晶亮片在灯光下,如同天上的晨星闪闪发光,是每个到这来的新娘必试的裙款。

  Top White,民生路1403号903室 (33927382)

  铂纱 亲切感十足的婚纱定制店

  价格:4000-6000元

  铂纱的婚纱都是由圣马丁学院毕业生负责操刀的,虽然数量上不占优势,但凡亲自去试过婚纱的准新娘们都对经典高贵的式样赞不绝口,尤其是抹胸式样的婚纱和改良式的旗袍,设计感十分强。这里的服务态度十分好,大抵因为负责试纱的是上海阿姨,嘴巴很甜,把客人都当作自家闺女,很会为客人打算。

  Tips:若是你觉得定制的价格有些贵,那可以参考他们的租赁套餐,两千元以内就可以搞定出门纱、主婚纱、晚礼服和旗袍。铂纱,斜土路2669号英雄大厦2704室(54892269)

  LILLE LISE 从童话之国而来

  价格:1980元+

  这是一家丹麦的婚纱品牌,礼服的风格自然少不了北欧的简约风范和童话的气质。最大的特色便是豪华的长拖尾和水晶的运用,店里最著名的“水晶婚纱”从头纱、前胸、到裙摆,缀满了夺目水晶,耀眼夺目,同样受欢迎的还有一款4米豪华长拖尾,搭配3米长的水晶长头纱,穿上之后,宛若女神一般,让新娘们从试穿那刻起就爱上了它而难以割舍。

  Tips:这里的礼服另一大特色在于他们的售后服务实用性很强,不仅适合婚宴当天穿,在客人定制的礼服完工取衣后,婚前和婚后都可免费修改尺寸和长短一次,改造成以后适合出席别的鸡尾酒会的短款礼服。昌邑路555弄滨江茗园1号301室

  赵家姐妹 篱笆网上口碑王

  价格:1800-3000元

  他们的婚纱可是篱笆网上最具人气的口碑王。无论是面料的选取还是立体剪裁的运用,使得每一款婚纱都能展现出新娘们曼妙的曲线。所有的婚纱都在目录表上明码标价,不会让挑得心花怒放的你发觉超出预算。

  Tips:这里的订制速度非常快,如果你的婚期就在眼前,到这里来一定不会失望,一件小礼服三五天便能完成,有任何不满第二天就可以修改完成。

  西康路928号创展大厦510室(6227079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