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让人疯掉的创意闹钟T0P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49  名品导购网

  导语:上班族平时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如果小编说是早上起不来床,相信大多数的上班族都不会say no吧!所以,起不来床的上班族不妨看看下面的10款“叫床”工具吧!必有一款能让你迅速起床。

  TOP 10 climbing clock

climbing clock
climbing clock

  建议和梯子搭配使用,当闹钟响的时候,就开始自己往上升。如果你不赶快起床的话,那你就只有爬梯子才能关掉它。

  TOP 9 wake up puzzle

wake up puzzle
wake up puzzle

  你必须完成拼图才能让它停止,耐性不好者忌用。

  TOP 8 wake or curse

wake or curse
wake or curse

  含语音识别,你可以随时问它现在什么时间,会自动应答。当然,你不及时起床的话,它就会一刻不停的诅咒你,直到你受不了为止!(其实,掐住它的脖子就可以关掉啦!)

  TOP 7 high tech

high tech
high tech

  这个闹钟自带的震动器发出的声响可以达到95分贝!95分贝是什么概念?专家认为噪音超过90分贝以上,就有可能会致聋。同时,这个闹钟还会发出红色旋转闪光(像警车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