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绯闻女孩》粉丝小晒一下国外旅游 “战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7:4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自从看了GOSSIP GIRL《绯闻女孩》以后就有一种超想血拼的冲动,正好这次老公年假批下来了,我们就索性决定去SHOPPING一下。

看了GOSSIP GIRL《绯闻女孩》以后就有一种超想血拼的愿望。
看了GOSSIP GIRL《绯闻女孩》以后就有一种超想血拼的愿望。

  人物:《绯闻女孩》粉丝携老公

    地点:美国 纽约,LET‘S

   纽约不小,但其繁华时尚动人之处,多集中在曼哈顿。著名的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之中央,其并没有大面积的空地,而是由几条主要马路汇集起的一块三角形地。

  时代广场可谓纽约最亮丽的地方,在这块小小的三角地上天下,除有24小时闪烁的世界著名大公司霓虹广告,还有巨大的《时代》杂志广告和最新的纽约证交所股市行情。时代广场也是百老汇所在地,聚集着众多的剧场影院。

时代广场的迎新年倒计时快来临
时代广场的迎新年倒计时快来临

  时代广场的迎新年倒计时,一直是美国传统的迎新年重要标志(好像不对,整个美国自东到西分成四个时区,纽约2010年的0点,洛杉矶还是2009的21点呢,搞不清楚,不说了。今天晚上,我们可能会守着电视看新闻直播。

  出去了一个礼拜,呼吸一下国外的空气&小小的血拼了一下,心情一下子觉得特别舒畅,来看看我带回来的战利品吧!

牌子忘记了,衣服在、穿在身上剪裁非常好非常合身。
牌子忘记了,衣服在、穿在身上剪裁非常好非常合身

  这件是什么牌子的衣服来着?我一下子忘记了,不过和B身上的那件看上去非常的相似,所以试衣服的时候忍不住就把它买下来了,虽然国内也可以买得到,不过坐过飞机的YY毕竟感觉不同,呵呵!

复古版的发箍,要30多美元。
复古版的发箍,要30多美元

  这个复古版的发箍也很特别,带起来会有大牌的味道哦,30几D还是有一点小贵的,不过千金难买心头好,自己喜欢就行了!(反正有老公会买单的,呵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