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你的瑜伽装备齐全吗 3套不同价位购置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7:29  淘宝天下

  导语:瑜伽是最适合白领们在春天健身减肥时采取的运动方式,既可以在健身房跟老师学习,也可以在家自己练习,但是在这之前,你需要购置一套适合自己的瑜伽装备,它们的辅助效果会让你的练习过程会更加愉快。

  瑜伽,天生有着一种神秘而又空灵的气质。这项运动要求练习者和自己的身体对话,通过把感官、身体与呼吸相配合来实现对身体的控制。这些技巧不但对肌肉和骨骼的锻炼有益,也能强化人体主要器官的功能,最重要的通过激发人体潜在能量来促进身体健康。

  看到瑜伽高手们轻易做出让人咋舌的高难度动作时,你是不是也有跃跃欲试的冲动呢?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开练之前挑选一系列配件还是必需的!我们邀请三位达人就分别搭配了属于自己的一套瑜伽装备,相信对你的选择也会有些借鉴意义。

  文/周颖  摄/韦深林   模特/靖蓉  闭月  和饭厅

冠军方案小俞 方案总价:RMB554
冠军方案小俞 方案总价:RMB554

  冠军方案

  方案提供:小俞  方案总价:RMB554

  年龄:25

  淘龄:两年

  职业:贸易行业

瑜伽服 RMB 238
瑜伽服 RMB 238
瑜伽裤
瑜伽裤
环保瑜伽垫 RMB 236
环保瑜伽垫 RMB 236
YOKALAND素雅木制瑜伽砖 RMB 80
YOKALAND素雅木制瑜伽砖 RMB 80

  搭配思路

  对于瑜伽服,个人比较喜欢深点的颜色。背心款式比较贴身,不透又不暗,质量柔软舒适,弹性高,适合瑜伽练习。这款瑜伽垫质地柔软,弹性极佳,可以减少身体与地面接触的疼痛感。止滑效果佳,双面可用,韧性极佳,抗张力强,能有效阻隔地面寒气,抓地力强,平铺伏贴。

  质量轻、体积小,便于携带。另外挑了一块瑜伽砖,桦木的选材,硬度适中,可循环利用。风格素雅,带来清新感受。

  评委辣评

  理性的淘友总是能把性价比控制到最佳状态。瑜伽必备三件套完全够用,且不奢侈,瑜伽垫选择TPE材质是方案的画龙点睛之作,但建议选择国外品牌或国内二线品牌中的上等产品,因为国外品牌环保认证更加严格,无毒无味也是瑜伽垫的基本质量保障。瑜伽服性价比不高,建议更多地了解下瑜伽服的面料及品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