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非洲:“花树城”哈拉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8:16  《风尚志》
“花树城”哈拉雷
“花树城”哈拉雷

  哈拉雷是津巴布韦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由于长着各种开花的树木,又有“花树城”之称。

  非洲菜通常用他们的主食玉米磨成粉调和成Sadza,再浇上被叫做Nyama的肉汁。肉汁一般用牛肉和鸡肉制作,偶尔也用鳄鱼肉或者羚羊肉。

  ORIGINALITY 创意

考文垂,津巴布韦著名的女子游泳运动员
考文垂,津巴布韦著名的女子游泳运动员。

  考文垂,津巴布韦著名的女子游泳运动员,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一金三银的成绩。

非洲联合馆
非洲联合馆,勾勒出非洲大陆独具多样性的风貌。

  非洲联合馆,由1万多件钢结构搭起的非洲联合馆已挺立在世博园区内。富有强烈非洲特征的元素呈现在联合馆的外立面上,勾勒出非洲大陆独具多样性的风貌。

  富有强烈非洲特征的非洲联合馆的外立面上,树是其中最为重要的因素。在非洲,树木代表了生命的意象。

近30年奥运会男子中长跑奖牌得主大部分都来自非洲
近30年奥运会男子中长跑奖牌得主大部分都来自非洲

  非洲田径,非洲一直主宰着世界比赛的中长跑项目,近30年奥运会男子中长跑奖牌得主大部分都来自非洲。

  德国汉诺威世博会,以“非洲的礼物”为主题,创新出非洲国家在世博会上联合展示的形式。之后,非洲联合馆成为世博园中一道亮丽的彩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