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非洲:非洲人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8:16  《风尚志》

  非洲人在上海

非洲人在上海,Simba Jama
非洲人在上海,Simba Jama是上海一支乐队的成员。

  Simba Jama

  Simba Jama是上海一支乐队的成员,戴着帽子的他很有黑人音乐家的气质,帽子上的颜色和津巴布韦的国旗颜色也是一致的。他说话的方式很热情,但同时也彬彬有礼,也许是非洲人都天性自由,他一边回答问题一边轻声抱怨说有些问题需要思考,太累了。  Ta眼中的津巴布韦

  Simba Jama谈到自己国家的时候充满自豪感,他说自己最爱的城市是津巴布韦的首都哈拉雷,那里酒吧很多,啤酒非常好喝,就像是一个小的上海。如果有人要去津巴布韦旅游,Simba Jama推荐说一定要去维多利亚瀑布。Simba Jama还说津巴布韦有很多性感的女人,非常美丽,他的描述不禁让人想到南非的大美女查里兹·塞隆。

Simba Jama很直接地说他最爱的是上海的夜生活,
Simba Jama很直接地说他最爱的是上海的夜生活,

  Ta眼中的上海

  Simba Jama来上海3年了,他对上海高速的发展印象深刻,因为常在酒吧里做驻场乐队,Simba Jama很直接地说他最爱的是上海的夜生活,上海年轻人努力工作尽情享乐的风格也和他家乡的年轻人很相像。问他会不会喜欢上海女孩,他说很有可能,但是目前这件事情还没有发生。

  Ta眼中的世博会

  音乐人的身份时时体现在采访当中,Simba Jama说在世博会上他最想看到的是声音技术方面的最新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