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足球狂欢季 首选球迷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2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毫无疑问,这将又是一个属于激情与狂欢的季节。久违了的世界杯,久违了的足球激情都将在这个夏天被彻底点燃。 面对这四年一届的全球盛事,相信无论你是骨灰级的铁杆球迷,还是只想体验一把这难得一见的全民狂欢,32强的世界杯战服以及各种应景的球迷加油装备自然都是你最不容忽视的重中之重。怎么样,世界杯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世界杯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世界杯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最具看点的国家队战袍

  世界杯战服已经成为绿茵场上最被关注的焦点。纵观这一届的世界杯国家队战袍,各国都在保留了原有特点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设计感以及先进的工艺技术,让绿茵场上的各国将士们更加英姿飒爽。同时,也令运动中的身体得到最大程度上的自由与发挥。

南非
南非

  作为万众瞩目的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国家队的新款球衣同样受到广泛关注,它不仅承担着代表南非的责任,甚至还承担着代表整个非洲的任务。这件黄色球衣同样运用了阿迪达斯在2010年度国家队球衣设计中贯彻的统一风格,整体看似简单而细看却有丰富的内容。球衣正面Y字形的纹路是由11条虚线组合而成,代表了南非国内11个部族和1种语言,同时也是一支球队场上的11名球员,Y字形的形象来自于南非国旗,是整个南非团结和统一的象征。球衣的领子也独具非洲风格,独一无二的手工艺花纹出自南非本土的土著元素,领子后方的一面小国旗也让这件球衣更加“南非”。

意大利
意大利

  作为世界上公认的帅哥球队,最近意大利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线,今年为了表示意大利卫冕冠军的特殊身份,球衣正面号码上方印有金光闪闪的大力神杯标志,不论是在蓝色的主场球衣或者是白色的客场球衣上,都显得十分打眼。在领口的设计上,采用星形的设计,后颈处有绿白红的意大利三色国旗标志。球裤腰部松紧带非常宽,正中间有国旗标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拳王的金腰带。最值得一提的是正面设计中的暗纹,这些暗纹按照运动员身上的肌肉条纹设计,能够清晰地勾勒出紧身衣下强健的肌肉线条,让球员看起来更加强壮性感。

 法国
 法国

  法国国家队早早就公布了2010新款的主场球衣,并在与爱尔兰国家队的两场附加赛中穿上了它,新球衣果然给法国队带来了好运,他们得以昂首挺进南非世界杯。从1972年至今,法国国家队的形象一直与阿迪达斯紧密相连,他们捧得1984年欧洲杯和1998年世界杯时的经典球衣样式永远载入了法国足球的历史。新球衣的设计灵感也来自于这两款经典的球衣,设计师开创性地用两侧11条红色和白色的斜线组成一个V字形的趋势,11条线代表了足球场上11名队员凝聚成一个整体。另外,阿迪达斯开创性地为球员提供了宽松和紧身两款球衣选择,一向标志着团队统一的球衣也开启了个性化的时代。

英格兰
英格兰

  英格兰队2010南非世界杯球衣揭开面纱,这款植入了“英国裁剪”设计理念的新球衣以1966年那支英格兰队的球衣作为灵感来源,客场的红色与主场球衣一样将简约发挥到了极致,也更加突出了白色的宽边袖口,正是有了这白色的袖口让这件原本就很复古的球衣看起来更有历史的底蕴。下身短裤和袜子的设计也都参照了1966款客场球衣的样式。

 阿根廷
 阿根廷

  阿根廷国家队的新款主场球衣以其简洁古典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它是以1986年世界杯的冠军球衣作为设计灵感的来源,马拉多纳率领的那支阿根廷队留给了世人太多的经典回忆,为了使新球衣更像当时那件冠军球衣,设计师故意用特殊的网状材料来模仿当时的球衣材质,我们可以从蓝白剑条的交界处看到这一点,远远看去经典的蓝白剑条多了几分粗犷模糊的效果。为了将这样的复古做到极致,球衣胸口的队徽也重新启用了1980年代的队徽样式,不同的是如今的队徽上方已经多了两个金色的五角星,另外“五月的太阳”——阿根廷国徽也出现在了领子的后方,这一切已经超出了一件普通球衣的意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曾经带队捧得世界杯的球王如今以主教练的身份再一次带领球队出征世界杯,阿根廷队能否重现当年捧杯的场景呢?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国家队公布了征战2010南非世界杯的新款主客场球衣,主客场两款球衣都被设计成独特的胸前一道蓝白色渐变的横条样式,主场球衣依旧保留了白色的传统,而客场球衣也仍旧是蓝色为主。洪都拉斯国家队以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第三名的成绩跻身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他们与西班牙、智利和瑞士一起被分在了H组。

  想狂欢又怎能少得了这些加油装备!

  身处这个只属于狂欢的足球季节,不准备几件同样精彩的加油装备可怎么行?无论是代表你所支持球队的球迷装,还是各大品牌专为世界杯所推出的限量纪念版装备,都是这个夏天里你不可不备的最In单品!

男人的世界里自然少不了用足球来添彩!
男人的世界里自然少不了用足球来添彩!

  在这个专属于足球的狂欢季节里,只有应景的装备才是男人们的最佳选择。

 当然,女人穿起加油装也同样性感精彩!
 当然,女人穿起加油装也同样性感精彩!

  谁说女人对于足球就不狂热?用加油装备表达你心中的运动激情吧!

最In单品
最In单品

  还有,这些也是你必不可少的选择,把足球激情渗入到每个细节中去,这才是真正的骨灰级球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