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那啤酒坊酿酒师Stefan Fran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6:30  智族GQ

自酿的德式啤酒主要有黑啤和黄啤
自酿的德式啤酒主要有黑啤和黄啤

  普拉那啤酒坊酿酒师Stefan Frank

  告诉你什么是好啤酒?

  15岁开始在酿酒工坊开始工作的Frank,已有20多年的酿酒师经验,2002年在德国慕尼黑杜门斯啤酒大学取得酿酒大师资格,现在是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的酿酒师。

  1.上桌时要清凉多泡。好的啤酒在上桌时温度应为4至6摄氏度左右,较清凉,并有丰富的泡沫在上面。

  2.必须要装在正确的杯子中。例如小麦啤酒在小麦啤酒杯中的口味,与在那种高脚无把的啤尔斯那杯中是不同的。

  3.如果你喜欢清淡的啤酒,推荐有香蕉口味的小麦啤酒,小麦啤酒中含有较多的二氧化碳;爽口的罐装啤酒也不错,如唯森啤酒和艾丁格啤酒。(在一般的啤酒坊,啤酒分为上层发酵和下层发酵啤酒两种。上层发酵的啤酒,一般发酵温度是18至25摄氏度,酵母会上浮至发酵层,这种啤酒口感较为清爽,并且有水果香。著名的上层发酵的啤酒就是小麦啤酒。)

  4.如果你喜欢辛辣口味的啤酒,推荐你喝啤尔斯那啤酒。(下层发酵啤酒的发酵温度较低,约5至12摄氏度,酵母会沉淀到发酵缸的底部,其口感更突出的是啤酒花和麦芽的味道,而啤酒花和麦芽的口味往往决定了啤酒的口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