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Nike重推世界杯限量版BLAZER HIGH 与国家荣誉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1:49  新浪女性

  导语:对于众多商家来说,世界杯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绝佳的商机,而运动品牌的商家们更是会抓住这一次良机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和获得最大的利润,而对于球迷们来说,不可多得的限量版则是他们一直梦想追求的对象。

踢出未来限量版
踢出未来限量版

    Nike公司近期就以著名的BLAZER HIGH为模板,设计推出了一个世界杯限量版系列。

  这个系列的鞋子总共有五个版本,而每个版本都只有500双而已。Nike公司更是从各国找来了设计师,最大程度的将国家和民族的文化设计到鞋身上。此次的五双鞋子分别由英国的James Jarvis、南非的Kroner、美国的Mr. Cartoon、法国的So Me以及荷兰的Delta设计,而鞋子的鞋面全由做工精良的帆布制成。相信这个系列一定会获得诸多球迷的追捧,届时也一定会有很多人穿着这些代表着国家精神的鞋子,出现在看台上,为自己的国家加油助威,与国家的荣誉同行。

重推世界杯限量版
重推世界杯限量版

  踢出未来限量版

  Nike Air Zoom Tiempo曾是2009年度 LIVESTRONG系列的主打产品,成功地把足球战鞋的理念引入自行车运动当中,此番借着南非世界杯的东风,该鞋终于王者归位,再次征战昔日叱咤风云的疆场。作为NIKE发起的“踢出未来/ Write the Future”宣传活动之一,他们将在NIKE东京店隆重推出最新出品的Nike Air Zoom Tiempo限量版。如图所示,这双战鞋呈黑色皮革鞋面,并点缀了鲜艳明亮的粉红和黄色作烘托,另外还可见些许白色。其它引人注目的细节有:鞋带护盖上雕刻有数字“78”、以及鞋垫上绘有日本著名漫画《足球小将》(Captain Tsubasa)的英姿。

卡通风格
卡通风格

  艺术家合作系列

  艺术家合作系列为庆祝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举行,NIKE网罗全球最具创意的艺术家,以其个人风格融入其所属国家代表队队的系列商品。每位艺术家均受邀从其自身的文 化背景汲取灵感,同时发挥他们对足球赛事的热情,将这一系列独特的 NIKE SPORTSWEAR 推升至另一个层次。这些完整的系列商品包含球鞋、服装与配件,所采用的配色、灵感均来自每位艺术家所属国家的代表队色系。南非代表:KRONK“拼”出重围,想象无限Kronk是来自开普敦的新秀设计师兼插画家。

艺术系列
艺术系列

    他的作品总是色彩缤纷,宛如一部由摇滚海报的叛逆,遇上wry pop文化踫撞而激发的狂想曲。他创作出的南非代表队系列是本系列商品中最细腻复杂的单品。除了精致程度令人咋舌的队徽刺绣,还应用了泡沫字体,以及 AW77连帽外套内里的万花筒花纹图腾,最后搭配动态十足的卡通风格吉祥物。他描绘的究竟是在球场上冲锋突围的足球选手,抑或是在看台上高鸣气笛的狂热球迷?在Kronk混搭拼贴的世界里,两者不再有差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