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全城热恋 10款热卖情人节主题项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0:46  新浪女性

  导语:《全城热恋》电影尚未上映,宣传片已经引动了城市里无数甜蜜浪漫的分子,加上难得的春节和情人节重合,这个爱情悸动的日子简直不知道怎么过才好。除了送男友实用礼物,一条铭刻爱意的链子不妨一同赠送,古人可都是这样表达爱意的哦!

  情人节项链之轻松搞怪篇

  TOP1.拷奈尔项链

模仿香奈儿logo的拷奈尔项链 网购价格:159.00元
模仿香奈儿logo的拷奈尔项链 网购价格:159.00元
拷奈尔项链长度规格
拷奈尔项链长度规格

  既是爱情囚徒,也是时尚囚徒,这款设计成香奈儿双飞标志的手铐项链美其名曰“拷奈尔项链”,搞笑意味实足。送男友这条项链,牢牢拴住他的决心毅然决然。2010年的情人节得把这个“拷”奈尔项链给他戴上。

  TOP2.饭票项链

饭票项链 网购价格:75.00元
饭票项链 网购价格:75.00元

  把它送给你想要负责的人吧。民以食为天是古训,千事万事敌不过饭食是真言,找个长期饭票那才是真理。潮儿范姐们,到底谁是你的长期饭票,谁是你的终身厨娘?拿“饭票项链”把TA标出来吧,暗示一下你这辈子最大最重要的事就交付给TA啦。也告诉哥儿姐们别再打主意,这个长期饭票已经有主啦!

  TOP3.来不来电情侣项链

来不来电情侣项链 网购价格:129.00元
来不来电情侣项链 网购价格:129.00元

  2010年的情人节,戴上这款插头和插座的特别设计饰品,是无言的爱情展示,让身为情侣的你们绝对万众瞩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