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压岁钱置装7不准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4:3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最近有本畅销书中谈到,世界上任何事物的布局只有7种。但如果深入研究,又会发现相关论调褒贬不一。不过引用到服装上时,倒真的有7种错觉是我们大多数人信以为真的。新年伊始,我们需要面对并纠正这些错觉。

不要试图改变衣服尺寸,最好的选择是不买。
不要试图改变衣服尺寸,最好的选择是不买。

  1 对于不合身的衣服,可以改变尺寸规格

  如果你生活在巴黎或者在Carine Roitfeld工作,当然有可能改变一切。事实上,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对于不合身的衣服是无能为力的。如果请裁缝修改,有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2 服用海藻类补品可以美容

  不用盲目迷信这些保健品,可能它们在发质上的美容效果最显著,头发浓密而有光泽,其它方面并没有显著效果。

  3 买衣服是一种投资

  买LV的衣服与买LVMH的股票是两回事,除了Hermès Kellys和Birkins包是例外——即使多年后,也有可能在拍卖会上卖出大价钱。大多数的服装过了季就大幅度贬值。因此,买的越快,贬值越多。

买衣服与投资无关,几乎所有新品都会贬值。
买衣服与投资无关,几乎所有新品都会贬值。

  4 只是为了度假

  为了注射肉毒杆菌或是激光嫩肤,专程去伦敦Harley Street,并安慰自己说只是为了度假。

  5 以后会瘦的

  很多女人乐于买比自己实际体型小一号的衣服,想象着减了肥再穿。可实际情况是,这些衣服大多是被闲置了。

  6 留着以后穿

  有些女人会处于打折或其他原因购买反季服装,不过6个月对于时尚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等到穿它的时候,可能这件衣服已经过时了。

不是所有人都要学时尚女魔头
不是所有人都要学时尚女魔头

  7 跟上时尚潮流

  套用《穿Prada的女王》(The Evil wears Prada)里Miranda Priestly的经典案例,Miranda面对一屋子衣服和战战兢兢的秘书Andrea关于蓝色的一番理论吗?这位杂志主编从Andrea所穿的蓝色羊毛衫说起,不只是蓝色,是蔚蓝色——2002年Oscar de la Renta设计了蔚蓝色长袍,在同一季Yes Saint Laurent也带来了蔚蓝色的军装夹克,随后蔚蓝色出现在了8位设计师的时装系列里,这些时装随后出现在百货公司,泛滥的蔚蓝色渗透到各种贩卖时装的角落里,Andrea所穿的羊毛衫,在Miranda无可质疑的推论中,一定是某个角落里的清仓货。

  因此,适当关心下时尚趋势,而不要盲目的购买,不然一不小心就成了"反潮流"人物,并有可能受到时尚评论家们的恶毒攻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