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2大奢侈购物地标:上海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0:32  新浪女性

  2. 上海新天地 旧建筑里的新式摩登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太仓路181弄

上海新天地的怀古建筑
上海新天地的怀古建筑

  上海新天地是一个有些奇怪的地方,如果你转过这座城市,总会在不经意间经过新天地这块不大的都市商业地标。它的位置位于上海市中心卢湾区,这里曾经是中共一大的会址,传统石库门的建筑让人们看到一种不同其他商业区庞大摩登建筑的新奇感。穿越了历史新天地的今天,已经成为了上海高级生活方式的典范,本地西装革履的新商人与怀抱着东方期待的洋面孔下午坐在新天地的咖啡馆门前大谈生意,这里确实吸引着人们那一颗颗滚烫的心。

  一般来说新天地可以分为南里和北里两个部分,南里以现代建筑为主,石库门旧建筑为辅,北部地块以保留石库门旧建筑为主,新旧对话,交相辉映。与其他城市的旧建筑改造项目相比,新天地的石库门建筑群保存得非常完好,当年的砖墙、屋瓦全都建在,游人仿佛进入时光隧道,回到20世纪20年代。但是,每座建筑内部,都按照21世纪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生活节奏、情感世界度身定做,消费场所的内容才是吸引当下时尚男女前往的一个重要理由。上海新天地高端时尚生活代表了每一个中国城市的都希望达到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来自香港的i.t是一家云集世界一线品牌的名牌店铺
来自香港的i.t是一家云集世界一线品牌的名牌店铺

  I.T(新天地店)

  来自香港的i.t是一家云集世界一线品牌的名牌店铺,是国内目前唯一的一家。

  i.t经营的品类非常专一,只包括时装和配件两种,一层全部是各大品牌的当季新款时装,有我们熟悉的cd、anna sui、gucci、chanel、prada等等,也有国内比较陌生、但在欧洲鼎鼎大名的sonia rykiel、chole、blumarine、missoni、drie van norten等等。这里的品牌陈列非常简单,同一个品牌的时装全部放在一起(鞋子等配件则在楼上统一展示),旁边有吊牌标明是哪个品牌。和其他高级商场的灯火辉煌、开放环境比起来,i.t显得更加高贵和隐秘,堪称真正的时装爱好者的乐园。很多品牌都是全国仅此一家的,而且即使是同样的品牌,比如cd,你在i.t也可以买到别无分店的系列,如cd男装的homme系列。从i.t的营业时间上还可以看出它的奢华属性,上午11时到晚11时,当夜色低垂、华灯亮起的时候,i.t整个儿变成了一幢金碧辉煌的宫殿,庞大的建筑变得耀眼而迷人,可惜因为胶卷用光了,记者没有拍到这漂亮的画面。在上海4天的时间里,记者就禁不住i.t的诱惑,到访两次。偌大的店堂里,每次都是顾客不多,但前台刷卡的人不少,充分证明名牌的魅力令生意并不难做。记者在这里还发现了本报某一期封面人物朱茵所穿的一条性感连身裙,是欧洲的一个牌子,标价大约在四五千之间,传说中上海的上货速度得到证实。

巴黎春天百货
巴黎春天百货

  3. 巴黎春天百货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23号

  巴黎春天百货位于上海最高消费地点,闻名遐迩的淮海中路商业街,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引进国际著名品牌,高中档经营,以化妆品、服饰和家居搭配商品为主体。目前六个层面经营,供人休闲、小憩咖啡屋点缀其中,购物环境宽阔,商品组合及陈列别具一格,商品来自意大利、法国等欧美国家和小日本、韩国、香港及国内合资企业产品,尤以五楼陈设销售世界名牌精品。

柏帛丽Burberry
柏帛丽Burberry

  柏帛丽Burberry(巴黎春天专柜)

  柏帛丽是典型的英国传统风格服装品牌,著名杂志《男装》很好地概括了柏帛丽服装的性能特征:“柏帛丽服装最能承受冷风、热风、雨、风暴,在寒冷气候下能形成良好的服装人体环境。”可见他们的服装非同一般。

  KENZO(巴黎春天淮海店)

  创始人:高田贤三(TAKADA KENZO)注册地:法国巴黎(1970)设计师:高田贤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