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血拼 上海12大奢侈购物地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0:31  新浪女性

  导语:“地标”两字代表的已经不只是建筑物的概念,而是一个城市的潮流策源地,代表的是城市最前沿的时尚态度,因此无论是高段位的大牌达人,还是刚入门的fashion 菜鸟,上海的这些个时尚地标都是必须锁定的必逛之处。

  路线1:淮海路

  1. 淮海路双子座别墅

  地址:淮海路796号

淮海路双子座别墅
淮海路双子座别墅

  2008年9月,经过修缮的“淮海路796”以全新的形象开幕。这个位于淮海中路靠近瑞金二路的已有87年历史的花园宅邸,曾先后作为民航局、上海市电影局办公楼所在地,如今由卢湾区与世界著名奢侈品牌集团——历峰商业携手打造,保留了原有的木质楼梯和彩色玻璃窗,并将引进一批国际一线品牌,成为卢湾区的顶级时尚地标。(来源:《经济观察报》)

  淮海路796号的双子别墅坐拥Alfred dunhill登喜路和江诗丹顿两大奢侈品牌之家,提供的是前所未有的极致购物体验。全球仅三家的Alfred dunhill home,集品牌私家博物馆和高级男装定制为一体。Home里还有理容室、酒吧,VIP客人还能享受宾利礼宾车服务,堪称是男人们的梦想乐园。

登喜路二楼正装室
登喜路二楼正装室

  Alfred dunhill登喜路首层是“旅行主题探索区”,有各款皮具及古董产品在此售卖;二层是“男装王国”,除男装成衣零售区外,还设有在中国首次推出的传统英式理容服务区,定制衬衫吧和高级服装定制室,受训于伦敦Savile Row裁缝街的资深剪裁师将在此担纲主理。Alfreddunhill 上海Home 将当代男性的品味生活诉求和体验式零售概念合二为一,完美地诠释了Alfreddunhill 倡导的推进男士对梦想追逐的渴望。

江诗丹顿之家
江诗丹顿之家

  东楼里的“江诗丹顿之家”则开创先河地推出腕表高级定制服务,开设的收藏家沙龙,是名表玩家们互相切磋交流的最佳场所。别墅内的香港著名私人会所KEE CLUB和香格纳画廊为客人提供味觉和艺术上的饕餮大餐。

“江诗丹顿之家”的一层为精品展示区
“江诗丹顿之家”的一层为精品展示区

  “江诗丹顿之家”的一层为精品展示区,二层则是收藏家沙龙、名表保险箱,客户服务中心。“之所以将这里定义为江诗丹顿之家,主要是与我们的优质服务理念紧密相关,江诗丹顿希望在这里提供一个优质服务的氛围。客人来这里购物,绝对不会是匆匆忙忙的,他会悠闲地待在这里喝杯红酒、抽根雪茄,品鉴腕表,和制表师交流心得……“整个购物过程将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体验,”江诗丹顿的全球CEO陶睿思先生介绍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