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2大奢侈购物地标:大上海时代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0:31  新浪女性
大上海时代广场天马行空的椅子
大上海时代广场天马行空的椅子

  4. 大上海时代广场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99号

连卡佛是很多时尚中人最喜欢的宝地之一
连卡佛是很多时尚中人最喜欢的宝地之一

  连卡佛

  坐落在淮海中路大上海时代广场之中的连卡佛是很多时尚中人最喜欢的宝地之一。这个占据了时代广场二层和三层的“店中店”是著名的时尚百货公司,在香港不乏它的踪迹,但目前在内地只有这一家。这也是记者每次去上海的必到之地,原因很简单,连卡佛不仅云集了很多一线品牌,而且最可爱的是,里面有专门的售卖鞋子和包包等配件的区域,想想看,当几十个品牌的漂亮鞋子乖乖地聚在一起,难道不足以晃花女人的眼?

纪梵希Givenchy
纪梵希Givenchy

  纪梵希Givenchy(时代广场店)

  法国高级时装品牌Givenchy的创造者Hubert James Taffin de Givenchy 1927年生于法国布梵,17岁开始进入时装界,从此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时尚神话。

美美百货
美美百货

  5. 美美百货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99号

  尽管有很多新晋奢华商场的加盟,美美百货的老字号依然不容忽视。这座现身上海滩多年的昂贵商场曾经开上海奢华消费之先河,刚开张时,被老百姓称为贵族商店,其中有不少百分百的世界顶级名牌服装,当时的淮海路正是因为有了它才尊贵无比。

  美美地处淮海中路和常熟路路口,以女装见长,聚集了大约30多家国际品牌。好玩的是它坐落在街角一栋普通的住宅楼下,和市井生活为邻,装饰着白领的衣橱,也挑动着他们的欲望。一般老百姓根本没有可能消费美美百货的天价衣服,但它也每年有两次季节性打折,不过折扣虽低,价格依然不菲。最要命的是,除了gucci、prada这样比较时髦的牌子,一般的世界名牌在美美的货品都比较保守,服装看上去有些老气,对于潮流人士来说,可穿性不强,倒是很适合40岁往上的人士的口味。

锦江迪生
锦江迪生

  6. 锦江迪生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长乐路400号

  锦江迪生在淮海路的北边,长乐路和茂名路的交叉处,南面是上海有名的新老锦江饭店。四层的砖红色建筑是典型的欧式风格,不显山不露水却很高贵,让人对它的沉静先喜欢起几分。它的设计正适合欧美服装专卖店的准则,闹中取静,尊贵典雅。里面有4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和美美百货相反,锦江迪生的侧重点是男装,其中西武百货是上海唯一的一家,polo似乎也是国内只此一家的。

  有趣的是,虽然旁边就是有名的小店聚集地长乐路和茂名路,但锦江迪生依然保持着11点钟才开门的传统,结果不仅带动起周围几家法国品牌专卖店的开业,还招惹得那些小店开门也越来越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