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锐话题之花舌广告红人侯总(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20:38 新浪女性


剑拔弩张 从手表商到“眼镜商”


间隙时间迅速整理容妆 说话也可以很有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总讲述自己11年的爱恋

  主持人马骧:钻石王老五。

  侯兴祖:王老五不敢说,跟人家谈恋爱了11年,我是很固执、执着的。我女朋友从18岁跟我,她30岁了,不能开玩笑,女孩子最辉煌的阶段。

  主持人马骧:你也够可以,拖人家这么长时间不结婚。

  侯兴祖:我一开始就跟她讲30岁跟她结婚,前面8年半我都要好好努力,因为是10月的,明年8月份是30岁。有人说侯总的外形不一样,因为很多讲话的方式、外形,很多人认为我很会讲话。但是我解释一下,我应该算是表里如一。我跟女朋友也好,或者是我经营品牌也好,我这样讲,如果你现在有买我们公司商品的客户,一定会越来越觉得信服。为什么?因为公司一直在把品牌、性价比一直往上拉,往上拉以后,电视的价格就会提升,不会再卖这个价格。因为现在卖这个价格是不合理的,是不对的,是不应该的。像现在有卖一款手表,全表镶劳斯丹顿指定的表钻,用原装25颗钻石的瑞士机芯,这样的表在百货公司没有牌子的,类似的材质没有我们好,主持人可以去附近的百货公司看,一只卖2万块,没有牌子,材质还比我们差的,打完折一只还要卖2万块,我推广卖12998当然不合理。如果你不信我讲的,我可以等一下带你去百货公司看。我讲的绝对是事实。品牌做起来,14998、16998,这块表最终如果电视要推广一定是16998才是合理的价格。

  主持人马骧:我仿佛看到你电视中的广告。

  侯兴祖:这不是广告,这是事实。主持人,下次我来,有质疑的人你把他叫一圈,我带他到商场和广告去看,是不是那个牌子你没听过一直卖2万,你拿我们的牌子跟它比,质量比它好,一只卖两万。

  主持人马骧:如果有这样的机会非常好,我们下回。

  侯兴祖:商场随时都开着,我们去新世界逛,你们这边离新世界多远?

  主持人马骧:有点远。

  侯兴祖:等一会儿下去我马上带你去,我敢讲的就是事实。如果不是事实,我不敢讲的。

  主持人马骧:对不起,我因为老想笑,不是不相信你,主要是你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在广告上,我要请你原谅。

  侯兴祖:我讲的不是广告,我讲的是事实,包括我在卖的时候,我说如果不是事实我哪敢讲。侯总来大陆不是来半年、三个月就要走人,我半辈出都在大陆,能不讲事实吗?我妈妈、哥哥、女朋友现在都搬到大陆住了,我现在一个月里面百分之八十五到八十八的时间都在大陆,去上海比较多。只有定期一个月回去开四天的回忆。为什么?因为台湾的业务还是做得很好,回去开定期一个月四天的回忆,我能乱讲话吗?我要在大陆生根发芽。

  主持人马骧:你承认不承认你是一个口才非常好的人?除了真心之外,OK。

  侯兴祖:口才我认为不差,但是我做得到的事情,我认为对的事情才敢讲。

  主持人马骧:比如我们拿着这张纸巾,它是一个还不错的牌子,有公信力的。我要告诉我的网友,说这个纸巾非常好大家应该去买,我只能做到这一步说这个纸巾很好,真的,你看可以擦汗,弹性又强。如果你说你怎么说?你能告诉我吗?我的前提是我已经肯定了它是一个非常好的纸巾。

  侯兴祖:纸巾我没办法讲,因为我现在卖的产品跟一般的不一样,都是我们公司自己自营的产品。

  主持人马骧:也就是别家的产品你不帮助推销。

  侯兴祖:我会,最近我在跟几个公司接洽,长虹的手机,海尔的手机或家电,康佳的家电,还有联想的电脑。

  主持人马骧:他让你们帮他们做营销。

  侯兴祖:我们现在除了自家的商品之外,我要向跟所有的观众朋友和主持人报告,性价比高、品牌度高的我会卖。但是如果性价比不够高,品牌度不够高,没有办法经过我们公司的认证,不好意思我不卖。

  主持人马骧:下一步有可能我们看到你代言上述讲的这些。

  侯兴祖:长虹的手机、海尔的手机或家电,或者是康佳,康佳我们现在跟它谈

液晶电视还有联想的电脑,都有在谈。

  主持人马骧:真是做大了。

  侯兴祖:但是我跟主持人讲不好的产品我是不会推荐的,因为推荐产品是有责任的。这么多消费者为什么打一通电话愿意订购我们的产品,就是因为他愿意在很多人可能还犹豫的过程中,他愿意相信我们讲的话。所以,我们有责任来做好检验,我们有责任来做好评管。让消费者拿到商品,尽量让消费者满意,不敢说百分之百满意,因为这个世界上要做到百分之百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已经尽全心、全力让消费者满意。我们企业的宗旨是一张定单一辈子承诺,让消费者感觉到信服了这件事情,是我们永远坚持的(拍胸脯)。

  主持人马骧:OK。今天我们把侯总请来,不能说盘问,起码也是提问了将近一个小时。

  侯兴祖:你拷问我吧。

  主持人马骧:我觉得我已经接近拷问了,我觉得我已经拿着一个鞭子了。

  侯兴祖:你拷问我吧(笑)。

  主持人马骧:但是侯总回答得非常机智,反应非常快,聪明。

  侯兴祖:我想到什么就讲什么(笑)。

  主持人马骧:这样侯总,今天我擅自作主了,我们很少给人直接做广告的机会,能不能把劳斯丹顿或者是八心八箭在这儿再讲一遍,OK,我们给你机会。

  侯兴祖:我要跟所有观众朋友报告,劳斯丹顿是经过这个市场30几年的品牌,不管在全世界十几个国家有做销售,包括在今年4月份瑞士的巴塞展我们有展。4月份在深圳还有一个钟表展。今年的9月,也就是下个月,如果你有机会去香港玩,5、6、7、8、9号香港的钟表展我们也有参加。今年11月份上海的钟表展我们还在洽谈。劳斯丹顿的手表我还要强调绝对不要怀疑它的性价比,因为材质马上可以验证。手术级的不锈钢,包括劳力士都是用这种不锈钢。钻石是不是真钻一鉴定就马上知道。这款价格比较高,在大陆还没有,透过电视购物,这款将近10万块钱。

  主持人马骧:拿来看一看。

  侯兴祖:我先介绍一下。

  主持人马骧:待会儿再看。

  侯兴祖:这款为什么将近10万块,因为这款机芯是瑞士原装进口ETA7750的机芯,7750的机芯有什么特色?只要有这款机芯的手表,就算没配钻石,最少也要7、8万、10万块人民币以上。如果你到瑞士ETA去看,只有你的品牌价值够够才卖你这颗机芯,你看这是鱼鳞玻璃,有不锈钢螺丝。后面是蓝宝石的镜面,这是什么概念呢?我如果这个东西不好,不敢做透明,女孩子如果身材不好,不敢穿露背装。一样的意思。

  主持人马骧:不怕透就怕露。

  侯兴祖:对,因为东西好敢给人家看,东西不好就不敢给人家看。劳斯丹顿的商品我保证绝对值得消费者去信赖,但是能不能做到第一名的品牌我现在不敢讲,但是给我们一点点时间和支持,我们一定全心全意做到第一名的品牌。目前不是,但是我们会迈向表中劳斯莱斯的境界去做。

  最后一个小插曲,我上次来北京以前,我在上海飞机场的VIP休息室,里面有一个消费者看到我就一直笑,差不多40岁的中年人,说要看我的手表,刚好我手里提着一个我们手表的提带跟商品。说你那是不是真的,我就秀给他看,他说我要买一只你这样的手表。为什么?其实不是很多消费者不想买,他在迟疑,真的是这样吗?到底是这样吗?万一买了以后不是怎么办?其实我跟观众朋友讲,我们卖了半年多,快一年了,很多消费者已经买去了很多很多。如果不是,现在就已经不卖了,已经不能卖,也不卖了。而且现在有买过我们手表的消费者都会介绍朋友来买,或者买了一只会再买下一只,因为已经买得放心、买得安心,性价比、质量、品质都受到消费者的肯定。(拍胸脯)

  主持人马骧:OK,OK,谢谢!谢谢侯总。

  侯兴祖:最后再给我一分钟。因为其实在网络上很长一段时间,我知道内地有组成一个猕猴俱乐部……

  主持人马骧:对,粉丝都叫猕猴是吧。

  侯兴祖:我听说。其实在这样的一个消费者跟观众朋友热情的轻易下,侯总一直没有给猕猴俱乐部做任何立场。因为我是一个企业的经营者。

  主持人马骧:他们不是托吧,是你花钱买的。

  侯兴祖:你是说我自己组成的?

  主持人马骧:对。不是你的亲戚、朋友花钱买的。

  侯兴祖:我没有那么烧包。我看到那么多支持我侯总个人的人,真的很想写信给你们,也想跟你们聊聊天,甚至到上海有时间大家喝喝饮料、聊天。但是侯总的身份是企业的专业经理人,站在企业的立场,我针对这个部分完全没有办法做任何回应。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热情,你们的热情让我个人在开发大陆市场的过程中感觉很温暖。因为你们的热情,我相信我会更有勇气把很多事情做好。真的谢谢你们猕猴,谢谢你们,谢谢!

  主持人马骧:谢谢侯总,再次感谢。

  侯兴祖:谢谢主持人,谢谢你,给我最后一分钟,谢谢你。

  主持人马骧:不客气,不客气。谢谢我们所有的网友,本期的锐话题广告红人侯总,以及大家对劳斯丹顿和他代言八心八箭争议的环节就到这里了。

  希望大家还是用自己的脑来继续思考。听了侯总的表白,大家都会有一个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把自己的看法发表在我们锐话题的留言板里,我是马骧,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来着你还记得吗?“言无不尽,锐气十足”。

  侯兴祖:对不起,我没有背。我只知道表中劳斯莱斯。(笑)言无不尽怎么样?

  主持人马骧:锐气十足。

  侯兴祖:我只记得锐怎么样?

  主持人马骧:锐话题。

  侯兴祖:锐话题,不好意思,再来一遍,锐——话题。

  主持人马骧: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