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花样”人生从洞房花烛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8 北京娱乐信报

  她力求做个贤惠的女人,她宠着自己的老公,她用心去爱,去生活,然而她还是不得不偏离生活的正轨,她用心了,用情了,她原谅了,她宽恕了,结果依然未如人愿,但却不失花样的色彩……

  婚礼大戏演完了

  我在想,为何我一点点也没有感觉到洞房花烛夜的美好与浪漫呢?

  送走最后一批闹洞房的客人,浩便醉意醺醺的连澡都不洗躺到了床上。我说:浩,你喝多了。浩说:不,我没醉。然后便沉沉地睡去。

  于是,我帮浩解开领带,脱下衬衣,还有皮鞋和袜子。而浩,只是翻了个身,嘴巴动了动又睡着了。

  我筋疲力尽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那略显起伏的宽厚胸膛,那微微隆起的啤酒肚,曾经在我的脑海中都被视为

性感的标志。可是今天,我感到这一切是那么的恶心。

  我在

客厅看起了电视。其实,我根本没有心思看进去。我在想,为何我一点点也没有感觉到洞房花烛夜的美好与浪漫呢?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浩终于醒了。发现坐在客厅沙发上的我,他陡然像明白了什么似的把我往房里拉。我想他可能是才意识到我们是新婚的夫妻吧。然后,我们便开始延续那个关于洞房花烛夜的美丽历史。

  第二天清晨,当我已做好早餐时浩还在懒床。我说:浩,该起床了,咱们还得回娘家呢。浩揉了揉他惺忪的眼睛叹了口气,说:戏终于演完了。

  是的,婚礼大戏终于演完了。接下来便要好好过日子了。

  我永远不如他妈妈好

  他说:算了算了,看来老婆还是要找像我妈这样贤惠的女人才行。

  我和浩像恋爱时一样甜甜蜜蜜地过了一个月。

  一个月后的某个清晨,当我已吃完早餐抹完口红后,浩还在梦中。我说:浩,再不起床上班就要迟到了。浩极不耐烦地伸了个懒腰,对我命令:把我的领带、衬衣、西裤搭配好了递给我,还有袜子,以后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看在浩上班快要迟到的份上,我还是按他的要求做了。其实,浩要是不以这种语气命令我,也许我会做得很好。但是他一旦说明了,我心里很是不快。这种不快很快就体现到我的脸上。浩看了看我,然后说:我妈以前每天都会把我的衣服搭配好了准时送到我的房间来。我说:是吗?结婚一个月以来,这些事情好像都是你自己完成的。浩说:所以说你不贤惠。我说:除了给你拿衣服以外我什么都做了,也是不贤惠吗?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