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花样”人生从洞房花烛开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8 北京娱乐信报

  他第一次打了我

  浩第一次重重地甩了我一巴掌。我流着泪捂着被打过的左脸,决定和他一拼高低。

  我和浩就这样日复一日地过着这种没有激情的婚姻生活。

  那次,单位组织一项活动,我这个办公室主任非参加不可。那天,我破例回家晚了。远远的,我就看见站在客厅窗口的浩。浩说:你干什么去了?我说:单位有活动。然后,怕他误会,又强调到:是非参加不可的,就这一次。于是,浩便把电视的音量开到最大,我知道他是在发泄。我说:小声点,邻居都睡了。他说:不要你管。我说:别人会骂人的。浩说:我自讨挨骂,总行了吧?我气得跑过去关掉了电视,我发现浩气得喘粗气。

  浩第一次重重地甩了我一巴掌。我流着泪捂着被打过的左脸,决定和他一拼高低。我试图将整套家庭影院全给他摔掉,可我又想到我摔碎的可是好几万块钱哪,多难挣。于是,我装着搬不动的样子,又跑到厨房拣最便宜的碗摔了5个。我还是不解恨,又跑到房间把摔不破的被子、枕头扔得乱七八糟。

  浩愣愣地看着我。他一声不吭地走到厨房捡起被我摔碎的碗。又走到房间捡起我们的鸳鸯枕头与被子。而我还坐在床头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浩又为我递过来纸巾,然后又默默的也是第一次为我调好了洗澡水。

  浩企图用这种方式取得我的原谅,而我却麻木得没有一丁点儿感觉。浩用这种方式赎罪之后,也不管我是否原谅他,便很快进入了梦乡,而我却盯着

天花板默默流泪到天明。

  怀孕时我们分居了

  我终于咬咬牙,独自去医院做了人流。我发誓:一定要搬出去住。

  不久,我就怀孕了。

  这个小生命的到来并未缓和我和浩紧张的夫妻关系。

  浩只是在短暂的欣喜之后又恢复了和我争吵的日子。在我怀孕一个半月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妊娠反应时,浩仍然早出晚归。我说:浩,你就不担心我吗?浩说:你也是90年代的大学生了,你应该知道,21世纪的男人不应该把家当成社交场所。我说:哦。浩说:我也是为了这个家。

  是的,为了这个家——似乎是所有男人早出晚归的最佳理由,听起来也是最宏伟的理由。可怎样才是为了这个家呢?就算挣再多的金钱,不也是希望自己的家人生活得幸福吗?可我要的,不是金钱换来的幸福,我要相濡以沫、相亲相爱的快乐。

  说明白这个问题之后,浩仍然跟我吵。当浩第N次和我吵架的时候,我终于咬咬牙,独自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当冰冷的器械在我体内来回搅动的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搬出去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