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花样”人生从洞房花烛开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8 北京娱乐信报

  浩就开始不耐烦了。他说:算了算了,看来老婆还是要找像我妈这样贤惠的女人才行。于是,我和浩结婚以来有了第一次争吵。但是,吵架这东西就像吸鸦片一样,一旦上瘾了戒都戒不掉。

  他说我对他好的程度远远赶不上他母亲。每每这时,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为浩改变自己。

  宠老公让我喝不到一碗热粥

  朋友劝我男人不能宠。而我,偏偏不信这个邪。

  可是浩,脾气越来越大了。我便学着他母亲一样,像个保姆一样伺候他。我开始学做各种各样的菜肴,对于浩的日常起居,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连洗澡水的冷热温度我都调好了只等他去洗。然而,浩只是在短暂的感动之后又发脾气了。朋友劝我男人不能宠。而我,偏偏不信这个邪。

  终于有一天,我累垮了。在床上病得一卧不起。我说:浩,我想喝粥。其实我心里想的是汤,但我知道浩只会煮粥。可是今天,浩却说:男人做家务事成何体统,那是女人的事。

  我说:现在除了我没有外人,你做了我也不会对别人说。

  浩说:咱们出去吃吧。

  我说:我就想吃你煮的粥。

  浩说:你真麻烦。

  我说:那我就不吃了。

  那一天,我们真的没有吃晚饭。浩宁愿让我生病饿肚子,也放不下大男子主义为我煮一碗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人们所说的: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