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花样”人生从洞房花烛开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8 北京娱乐信报

  当分居两个字一说出口,浩迟疑了好半天才说出一句话:你留在家里吧,我搬出去好了。那一时刻,仿佛一块巨石击碎了我的心脏,我只觉得头昏眼花,浩居然真的同意和我分居了!

  也就是从这一刻起,我对浩彻底失去了信心。浩的这一决定比他打我还要痛苦得多。

  在我的一再坚持下,我收拾衣服搬出了这个我和浩共同生活了三年的家。

  离婚就是好聚好散

  浩拼命撕扯着自己的头发。也许他会认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失败的男人了,因为对自己百依百顺的老婆居然提出和他离婚。

  那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回到了那个曾经温馨的家。我是回来和浩

离婚的。抚摸着家里所有曾经属于我和浩的东西,不禁悲从中来。好端端的一个家,说散就散了。

  我又走到卧室里,突然看见我的梳妆台上有几根长头发,还有几瓶不属于我的化妆品,我知道家里已经有了新的女主人。尽管先前对于浩结交女友有耳闻,但如今亲眼目睹了证据之后,心里多多少少有些酸涩,这可是我曾经温馨的家啊。想着想着,眼泪吧嗒吧嗒直往下掉。看来,浩也是打算和我离婚了。

  快一点了,浩终于带着一身酒气醉醺醺地回来了。浩洗完澡出来又清醒了很多。小心翼翼地问我:辛,你不会是回来和我离婚的吧?我点点头,然后递给他一份离婚协议书。

  浩在接过离婚协议书时,我看见他含着眼泪低头沉默了。那种沉默简直让我无法呼吸。

  浩一把拉过我的手,哽咽地说:辛,原谅我!以前都是我的错,那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浩拼命撕扯着自己的头发。也许他会认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失败的男人了,因为百依百顺的老婆居然提出和他离婚。

  我说: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浩不语。我又说:我想带走我们的

婚纱照,其他的全部留给你。浩说:我求你了,辛,给我一段时间,我一定用行动证明给你看。我摇摇头:咱们还是好聚好散吧。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