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醉生梦死的蜜月天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7:31 人民网
芭堤雅:醉生梦死的蜜月天堂(图)
芭堤雅

  芭堤雅:醉生梦死的梦幻天堂

  这都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和新婚夫人度蜜月去泰国玩了八天,其间在芭堤雅呆了两天。

  芭堤雅在当时是去泰国旅游的主要景点之一。它位于泰国暹罗湾的东海岸,那里集阳光、碧海与沙滩为一体,吸引着无数游客,当然在欣赏美景的时候,另一种让人心动的景致便是娇艳迷人、能歌善舞的“人妖”了。

  芭堤雅遍布着数以千计的宾馆、酒吧和歌舞表演馆,从车上下来后,我被那些富丽堂皇的楼宇搞得眼花瞭乱,以至让夫人提醒了好几次跟上导游不要走丢啦。呵呵,真要是丢在这里我想也许是幸福的呢,天天住在装饰富丽的屋子里,晒着阳光,听着海浪,喝着美酒,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生活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